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回复Aib的忏悔如果他们烘烤演员是现场,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7 09:46:05来源:

你最后一次看到印度所有印度的烤名人是什么时候?你最后一次看到任何人烤shah Rukh Khan是什么时候?你找到对前者的回复的机会更多,因为我们都知道它意味着取笑SRK。你可能最终感到热情,而Shah Rukh会杀死你,他的签名微笑和一个无与伦比的机智。因此,当AIB产生原因,为什么它永远不会烘焙SRK,超级明星有一个相当令人敬畏的回复。

喜剧演员Tanmay Bhat团队,Rohan Joshi,Ashish Shakya和Gursimran Khamba,以不对政治正确而言,这是对应该的方式而言。但是,当谈到即将到来的Shah Rukh Khan时,他们知道它是时候画出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ohan Joshi和Tanmay Bhat最近出现在Yaar Mera Superstar上,如果有一个人永远不会烤,他们将被承认,这将是Shah Rukh Khan的超级明星。在展会期间,Rohan Joshi说,如果他不得不挑选人们来烤,只是因为他们非常酷,烤的很有趣,这将是Khan国王。在淋浴他的同时赞美他们也承认,SRK也是那些你所做的那一刻的人之一,就会起身摧毁你。

这两个人继续讲述他们在奖项节目中与Shah Rukh共享的故事时刻。最后,Rohan承认他很高兴SRK成为演员,否则喜剧演员会很难试图跟上他的机智。

观看罗汉Joshi和Tanmay Bhat谈论Shah Rukh Khan

我不认为我们有没有听过的任何人听过Tanmay Bhatt @thetanmay&rohan @mojorojo为任何人说话#srk pic.twitter.com/lewho539nc

- 2016年12月4日Rust(@Nexttosrk)的狂欢节

它不像这个事件被SRK忽视了。他对男孩们有相当甜蜜的回复。他推特,“你们让我脸红了。@thetanmay&@mojorojo继续像你一样才华横溢,“他在推特上写着两个喜剧演员时写道。

看看他写了什么。

你们让我脸红了。@thetanmay&@mojorojo坚持像你一样才华横溢,嘲笑。 https://t.co/vruu11xahb.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4日

如果我们所知道的任何事情是,即使是AIB也不会敢于在与Shah Rukh交谈时穿过这条线。冰雹SR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