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电影评论: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电影未能超越其闪亮的表面

时间:2022-08-07 09:46:04来源:

Befikre电影演员: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befikre电影导演:Aditya Chopra.

Befikre几乎是每个组成Yashraj佳能的单个盒子。你不能比巴黎更好,华丽的位置。Ranveer Singh渗出那些不可抑制的X因素,他与Vaani Kapoor搭配,他们在以前的yashraj'kahani'中添加了zing。

这就是在那里,但是,Befikre从来没有高于它的闪亮表面上升,并且没有一个故事。在它最好的时刻,它闪闪发光,但那些距离的那些很少;在其余的地方,它保持平淡和熟悉。

首先,道具到aditya chopra为塑造一个真正的蓝色罗马夫(第一个真正的宝莱坞浪漫喜剧,哼唱着也来自Yashraj稳定),而不是一个以“做Dil Ka Pyaar”开始的戏剧,并沉入“达海公斤” Ka Parivaar'。Dharam Gulati(Ranveer Singh)和Shyra Gill(Vaani Kapoor)在强制性的相遇中甜蜜地碰撞,因为他们在巴黎,他们瞬间做到了巴黎人:锁嘴唇,长而艰难。

哇。

观看/ Ranveer Singh在阅读Aditya Chopra关于Befikre的笔记后获得情感

所以,这些爱好者是否妨碍了你的“帆船”以这种方式混在一起?这将作为蜂莱坞作为另一个'Pyaar Ka Izhaar'对待吻的电影下降(我对CBFC的成年行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见证了这种漫步。什么Emran Hashmi开始了,Ranveer Singh已获富裕,完整。

但这也将作为这部电影下降,尽管它紧密的铆接,男女(Yesss),其皱纹的床单 - 卧室 - 滑稽镜头,给了我们一个从未点燃的浪漫。恋人之间的火灾仅限于歌曲和舞蹈; Ranveer和Vaani不要烧掉它。

还阅读/作为Diff的Befikre首映,Ranveer Singh宣传电影只有他可以的方式,看看照片,视频

部分被看见的IT-HEARD-IT-之前来自YASHRAJ坚持参考自己的命中。在聪明的对话术后'(DDLJ)时刻拼接,以及一个新的法里达狂欢时刻,并没有真正制作电影。在所有的支持和接待方面,您还获得了一个非常“夏天的氛围”。

在几个场景中,您可以看到Vaani尝试更多,但她大部分地表现出来。更好的肉体,她可能是一个真正辛苦的这里,现在的领先女士,改变了自己的爱情和生活的齿轮。

正如预期的那样,Ranveer是党的生命和灵魂。他以前扮演了奶油德里男孩,但他足以让我们继续努力继续更多(最大掌声自然是他的,并且涉及一个裸体部分)。

但是那件事,哦,那些正在寻找永远的两个人之间,失败,并找到它 - 格式romcoms的关键要素 - 需要更多的深度。它需要更多的感觉。它还需要一个坚实的情节。

哪个'befikre'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