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昂贵之前,请签出Aamir Khan准备他的暴徒的海上看起来。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7 08:46:05来源:

Aamir Khan被称为完美主义者,没有任何东西表明他对他作为艰苦工作的角色的承诺,他投入努力获得正确的寻找性格。无论是他的ghajini外观还是他裸体为pk海报,只有aamir是我们看到的演员,我们看到他的外表和身体所做的那么多。最近,演员通过一个完整的体制转变,以便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他的肥胖旅程是在电影制造商的视频中共享的,并进行病毒。他自己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戏剧性的举动之一。但是现在,随着危险的危险,所有人于12月23日击中剧院,演员已经开始准备他的下一部电影,即海上的寒球。

51岁的星级Aamir将于明年3月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暴徒的Hindostan也是Amitabh Bachchan的明星,他们第一次将与Aamir分享屏幕。

回到Aamir的外观,在最近的一下,我们用一个成年的胡子察觉了他。在促销事件的危险事件中,Aamir看到了留着胡子,并用围巾覆盖着头发。

观看/ Aamir Khan在他肥胖的危险转变上

嗯,Superstar Aamir Khan已经透露,他将体育一下精益的外观,并使他的头发成长,并为即将到来的薄膜暴徒留下胡子。

查看Aamir Khan最近在成长的胡子中的照片,头发:

此外,观看/ aamir khan的脂肪适合身体转换视频

谈论他在电影中,Aamir早些时候说:“我打算削减我的身体脂肪......我不想成为肌肉。在暴徒..我的样子不是肌肉,这不是一个摔跤手的体格。这将是一个精益的外观。“看来Aamir是在那里的一半,将不得不减肥,得到更精简的外观。

由YASH RAJ电影制作,Thug of Hindostan将由Vijay Krishna Acharya Helmed。Vijay和Aamir都在Dhoom 3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