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已经是一个赢家,Aamir Khan不是原因

时间:2022-08-03 15:46:00来源:

Aamir Khan-Starrer危险腭的拖车相比之下 - 在哈里亚纳的Bhiwani的马哈维尔辛格村的真实环境 - 巴拉利。我们在拖车中迄今为止所看到的一切,包括Haanikarak Baapu - Dwwindles等歌曲,当一个人看到这个困倦的村庄,让这个困倦的村庄给了这个国家的两个世界级女性摔跤手。

因此,当Aamir Khan在一个温暖的周日下午到达时,他的守卫和相机在Gega Phogat的婚礼之际迎接Phogat家族,这是庆祝活动的整个村庄。来自村庄的老年人 - 穿着白色库尔塔·佩贾玛,蜷缩在水烟中,妇女聚集在屋顶上,瞥见演员和年轻男孩试图点击自拍照,在这座漂亮的下午绘制一张漂亮的照片。

它可以很容易地为露面村庄的群体居中地居住在群众。但是,不是。这就是危险的故事变得显着的地方。当演员的名声没有发生辛苦的成就时,这是那些罕见的场合之一。村庄为Aamir欢呼。但这只是它的一部分。

Phogat的新房有一个巨大的摔跤场。Phogat的亲戚Rajvir Jakhar表示,“Mahavir列车在他家里约有15-20个女孩。他在他们的训练上花钱。他过去15年来一直是克·普拉德(村长)。那有帮助。“当被问及Dangal时,Rajvir说,“有危险,玛哈维尔已经去了宝莱坞。整个国家可以在屏幕上观看他。自上线村庄的许多人以来,从电影危险开始以来,曾经看到Mahavir。“

Mahavir的大型砖房可以为他们的钱提供现代公寓。它配备了Akhara和Buffaloes的大谷仓。同样可以在附近的其他房屋说。哈卜韦尔的另一个亲戚vedprakash phogat说,“玛哈维尔也对摩托车有兴趣。当他年轻的时候,他也保持着马。“

rajvir说,他对Phogat姐妹的早期回忆,“村里的人们最初不喜欢,当Mahavir允许他的女孩参加当地的比赛时,最初不喜欢它。Geeta在摔跤比赛中击败了一个男孩。来自其他村庄的人们并没有发现她的性别,直到为女孩欢呼。该kushti(匹配)改变了看法。之后,朋友和家人帮助了Mahavir。“

当危险将于12月23日发布时,人们会看到乡村的平凡生活 - 它的巨大的领域,大型游乐场和持续的意志在其人民之间擅长。他们将一睹小镇和印度农村家庭的小斗争和一点成就。

很难看一下宝莱坞电影 - 制作努力与一个国家联系 - 仍然是未开发的。这就像回到你的根源。最近的电影与真正的印度和无数乐于娱乐故事有明显的脱节。

这部电影的大部分是在旁遮普邦卢迪亚纳拍摄的。然而,制造商明确地从玛哈韦尔的老房子中参考了。这所房子,凭借其所有的司法性,当我们最近访问它时,看起来是超现实的。我们只是希望,那些领域,车道和房屋在屏幕上活着,因为他们在那明亮的下午。

即使在其发布之前,危险也设法与这里的人建立了坚实的联系。在昂贵的情况下,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反思 - 印地教电影的内容很少达到。对于他们来说,危险这个词,远离魅力和宝莱坞的荣耀,是一个日常单词。这是他们白话的一部分。

如果危险会使与这个村庄以外的人相同,它仍有待观察。但是,应该庆祝它的勇气,向我们展示一个属于我们的非常真实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