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赋效果?今年IFFI出席急剧下降

时间:2022-08-03 12:46:02来源:

在7,500多个代表中,在果阿注册了第47号IFFI的代表中,只有4,000人在这个节日上出现,周四有一位官员,表明天赋可能是出席下降的原因之一。

这段时间,7,500名代表登记,约有4,000名代表们拿起了他们的身份证。通常情况下,德拉娱乐会娱乐会首席执行官Ameya Abhyamank是一个负责该节日后勤的州政府机构的首席执行官Ameya Abhyamank的差额左右。

“实际接送和注册之间存在约1,000至1,500的差距。所以这不是一个不寻常的东西,“阿伯巴马在活动场地告诉新闻发布会。

在与记者的非正式聊天期间,由于正在进行的“流动性危机”,并且并非所有机构都接受信用/借记卡,因此人们可能会被驱逐出席IFFI。

“当宣布宣布恶魔化时,Pradhan Mantri-ji(首相Narendra Modi)也有一定的问题。他提到,到12月31日之前会有一些困难,“阿伯巴马说。

节日总监C. Sethil Rajan还表示,有时候代表们更喜欢在九天节日结束时出席,这也可以解释已经注册了该活动的代表人数和实际出现的人的差异。

“人们进来了节日的不同阶段。有些人决定在一开始就进来,有些人决定最终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