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Kareena Kapoor Khan一起使用:Karisma Kapoor.

时间:2022-08-02 18:46:29来源:

演员Karisma Kapoor说,她很乐意与她的妹妹和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分享大屏幕。

Karisma在1991年与QAIDI的电影放映了她的首次亮相,从那时起,赢得了许多心中,她的电影中的电影表演,如DIL TOH Pagal Hai,Raja Hindustani和Zubeidaa。

她的妹妹Kareena是顶级明星之一,在难民等街区,Kabhi Khushi Kabhie Gham,Omkara,Jab,我们遇到了3个白痴。

Karisma告诉IANS:Karisma告诉IANS:“我很乐意与Kareena一起工作,只要我们得到一个超级脚本。”

卡萨斯马萨是传奇演员拉杰·哈普·卡伯斯和兰德希尔的女儿的大女儿,这是电影行业的一部分超过二十几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贾沃纳女演员称,妇女的角色如何发展妇女的作用:“我以某种方式思考,角色(对女性)一直很强劲。回到2000年代初或1990年代,从角色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是一个好的艺术家,你将永远得到良好的工作和良好的角色;无论票房的状态如何。“

这位女演员补充说,她已经完成了像Biwi No.1的电影,这是一部商业电影,是David Dhawan或Fiza和Zubeidaa等电影。

还阅读/ karisma kapoor认为灌输了纯粹的价值

“这些是为女性编写的角色。所以我想如果你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家,你会总是在周围工作,“她说。

这位42岁的女演员在2012年在电影制片人Vikram Bhatt的危险ISHQ的大屏幕上看到了。

什么让karisma远离银屏?

“我的家人和孩子对我来说最重要,我花了最后几年真正参与了他们。至于电影,你永远不知道;我从不在我的生活中规划任何东西,“凯斯马达说,他推出了第三季的USL - 帝吉达道路安全倡议。

女演员称,事业是靠近她的心。

“我目前支持近几个原因,靠近我的心,并为道路安全计划等举措贷款,”她补充说。

创造对道路安全的认识有多重要?

“道路安全是一个日益增长的问题,我觉得这一点非常重要,特别是在醉酒驾驶和不负责任的饮酒引起的道路事故的背景下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作为一个名人,我正在努力做到我的感受,并鼓励尽可能多的人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