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有些粉丝对于寒冷的玩具音乐会不再那么热了

时间:2022-08-02 17:46:00来源:

英国摇滚乐队弟弟在世界各地享有巨大的普及,并且即将成为一个传说,而其领导者和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马丁被认为是一个音乐图标。因此,当Coldplay在印度首次表现出来时,千年代的一代人长期以来,乐队的早期版本都会受到庆祝的,并且散众也不例外。“与他们的音乐有很容易......他们从未在印度进行过,这可能是他们在这里唯一一次执行的时间,”浦那的Umang Athwani表示。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Priyanka Roy Kapur和她的丈夫将于周六参加孟买的Mega音乐会表示,他们一直在等待很长时间。

“几个月,有关于表现的喋喋不休,我们不断追随它。我们很幸运能够获得门票......,“Kapur说。

然而,粉丝对音乐会的一个方面感到失望 - 演出并没有向他们提供乐队的独奏性能。全球公民节的艺术家阵容在领先地位,以及Jay Z,Demi Lovato,Vamps等。宝莱坞电影行业也是音乐会的一部分 - 与Rahman和Shankar Ehsaan Loy这样的音乐家 - 它将采用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Shraddha Kapoor,以及Sakshi Malik和Leander Paes作为扬声器的运动员。对于那些等待Coldplay的人在印度首次亮相并预订价格高达15,000卢比时,Coldplay不会表演的消息非常令人失望。

在演出前两周,一些票务持有人一直试图销售他们的音乐会门票。他们包括那些冲动地购买门票的人,或者对演唱会转变为宝莱坞活动感到失望。

“如果我有机会倾听一些好音乐,我不希望这个活动成为一些花哨的宝莱坞佳拉。如果只有寒冷的玩具直接表演,我认为这节的节日将获得更好的反应,我认为这个节日将获得更好的反应,“浦那的22岁的内容作家,Aishwarya Sonavane说。

Filmmaker Umang Athwani有类似的原因,说:“我不知道我们不得不在下午4点之前到达场地,并观看其他人表演。我只是想看到杰伊Z和酷玩的表演。“

克里斯马丁是致力于将极端贫困战斗2030年的年度音乐节的品牌大使。它通过要求节日的爱好者加入并通过签署请愿和观看与原因,和/或捐赠给慈善机构的视频来加入和聘用。

印度是今年11月19日为期八小时的计划的GCF目的地,该计划将于下午1.30点在孟买的Bandra Kurla Complex的MMRDA地区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