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BC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中的阳光明媚的Leone

时间:2022-08-02 17:45:59来源:

Sunny Leone已经向BBC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制成。今年的BBC 100妇女名单标志着本赛季的第四年。它们再次成为高调和有影响力的女性的混合物,包括企业家,工程师,女运动员,商界女性,时尚图标和艺术家。阳光明媚,他正在庆祝她在宝莱坞的第五年周年纪念日,通过参加2011年参加争议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她去了像Jism 2,Jackpot和Ek Paheli Leela这样的宝莱坞电影中的明星。除了女演员外,该列表还包括四个印度名称 - Gouri Chindarkar(Sangli),Mallika Srinivasan(Chennai),Neha Singh(Mumbai)和Saalumarada Thimmakka(Karnataka),阅读了一份声明。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2日评论:巴尼在斯瓦姆奥姆,Manoj Punjabi抨击

Chindarkar是Sangli,马哈拉施特拉的20岁计算机工程学生。她是印度第一个体验现在被称为“云中学”的独特学习体验的孩子之一。57号Srinivasan是拖拉机和农场设备的首席执行官,她被称为印度的“拖拉机女王”,并将她的家族公司成长为世界第三大拖拉机制造商。

辛格是一位34岁的演员作家,他创立了一个鼓励女性在孟买街头走向骚扰的运动。Thimmakka是一家来自Karnataka的105岁的环保人士,在80年代已经在80年代种植了8,000多棵树,该项目首先是为了回应社交嘲笑而无法生孩子。她是BBC 100妇女名单上最古老的女人。

与此同时,Sunny Leone在她的Twitter帐户中分享了一些东西,这将是您的一天。Sunny Shared,“谢谢......谢谢...... @biggboss @beingsalmankhan @rajcheerfull让我在你的节目!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一切都开始了!XOXO。“

谢谢......谢谢...... @biggboss @beingsalmankhan @rajcheerfull让我在你的节目!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一切都开始了!xoxo pic.twitter.com/j7dqlbk8ks.

- 2016年11月21日的Sunny Leone(@Sunnyleone)

今年的一些高调女性包括歌手 - 歌手aliCia钥匙;美国金牌奖牌赢得体操运动员Simone套和法国政客raachida dati。星期一,BBC的100名女性赛季开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