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et Market Marker Gipmaker Gitanjali Rao表示:庆祝的动画

时间:2022-08-02 16:46:01来源:

庆祝的动画电影制片人吉特坦贾利RAO,他在第10届NFDC电影集市的进步实验室工作所选择的亮相专题电影“孟买上升”表示,当电影市场投资时,电影市场逐渐成为不良的数字。

“你知道,虽然我的电影”印刷彩虹“一部分成为电影学校课程活动的一部分,但始终在特殊筛查中获得升值,获得动画电影的商业释放是这样的任务。市场通过数字来。所以即使我告诉他们(分销商/金融家),我的电影也受到他们会问我的话,如果他们买票来看电影的话?“吉兰贾利说。

在赢得28次奖项之后与柯达短片奖和年轻评论家奖,她的首次亮相动画短暂的“印刷彩虹”(2006年)和与她的电影一起旅行,Gitanjali观察到在西方,但在印度也有多么,人们正在接受动画电影。

她说,即使那么,她说,在印度的主流市场上释放,这是一个巨大的斗争。

“除非你释放更广泛的受众,否则他们将如何购买票并观看电影?”她问

从先生完成研究后。J. J. Apply Art,Mumbai,她制作了“橙色”,“印刷彩虹”,“短裤”,“真爱故事”等少数人来说。事实上,“真正的爱情故事”是2014年戛纳电影节的评论家周的10个选定的短片之一。

但是,脚本一个特征胶片非常不同,她说她通过这个过程挣扎了很多。

“我正在研究我的电影”孟买玫瑰“四年来,无处可去。当我的脚本经过NFDC编剧的实验室,我在这里的一些专家下得到了指导时,有趣的是,当我在后来接近他们时,如何表现出他们的兴趣,“Gitanjali说。

询问关于不同的电影集目剧编剧的实验室来自常规脚本实验室,她说这个过程一旦开发了脚本,就应该看到它将它带到一个下一级的生产者看到。“在其余的实验室中,这一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一旦选择脚本,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而没有进一步延迟。节省了时间,使创造性和营销过程更快,“她说。

预计在两年内完成“孟买”的Gitanjali,说:“这基本上是一个移民男孩和一个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其中克什米尔玫瑰斯卖方男孩坠入爱河,并在杜湖海滩每天每天给Gajra卖方女孩玫瑰。由于该男孩从墓地收集玫瑰,另一个故事在那里揭开了让她心爱的墓地玫瑰。所以这就是各种各样的层通过他们的爱情故事和孟买的城市生活和居民揭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