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5个理由将首先是它的事

时间:2022-08-02 16:46:02来源:

我们距离Shankar和Rajnikanthanth的Magnum Opus和Robot续集瞥见,我们只需几个小时的距离,2.0。预计这部电影将在各个方面为其宏伟创造新的基准。据说据说是超过350亿卢比的巨额预算,即使超过Baahubali,最昂贵的印度电影到目前为止。在机器人遗产之后,2.0有rajinikanth扮演领先角色和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作为恶棍。第一个看起来这两个星星将在孟买举行,电影制作人已经为这一盛大的盛会投资了6亿卢比。在我们调入展会之前,这里有一些原因是第一个看起来的原因是今天不能错过的东西。

rajinikanth的讲话:

无论他的声音如何在屏幕上,他的配音是多么强大的语言,我们都不能错过Thalaivaar的讲话,以便放心这个人是真实的。Rajini在他的深刻声音中同样好的是泰米尔,泰卢固,印地语或英语。他从来没有犹豫则停止尽可能适度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如果您可以从机器人第一部分音频发射中记得他的演讲,演员称赞大B,说宝莱坞演员是他的灵感和大师,他总是在占用任何大型项目之前咨询他。不要忘记关于他的秃头的轶事,以及他在那部电影中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配对。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这是你如何观看它的生活

理查兹博士:

宝莱坞的Khiladi Akshay Kumar正在制作一个泰米尔首次亮相,在2.0中与超级巨星分享屏幕。事实上,他正在演奏一个Baddie和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在他的实验失败后变成了乌鸦。他的样子甚至在社交媒体上泄露肯定会给你发冷。报告称,电影2.0,jeyamohan的作者已经勾勒出了Akshay的性格,与Nolan的蝙蝠侠恶棍小丑和祸根。虽然好莱坞角色都与他们的外表相匹配,但我们必须等待观看Akshay Aka Dr Richards博士为我们。事实上,这部电影的海报也有Akshay Kumar而不是Rajini。

KJO主持人:

随着GAB的礼物和铆接的雄辩,我们有Karan Johar,他已经用Karan Seasons与Koffee一起抚摸着他的智慧和言语。电影制作人举办了盛大的活动,世界被证明了这个节目将是无缝的。

客人:

当它是rajinikanth,我们期待很多盛大的盛大事物在展会上发生。客人列表有一些流行的名字,如Kamal Haasan和Shah Rukh Khan,被邀请了第一个看起来的发布会。虽然演员尚未确认,但我们可以确定他们不会错过Rajini的活动。

还读/ 2.0海报Out:Akshay Kumar的坏人是rajinikanth缺失的明星

技术:

概述了复杂技术和VFX的预期2.0,电影的生产单位正在制作第一个看海报发射,是一个亲切的活动。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外观将以3D推出。

现在躺着抓住一个流行玉米的浴缸,观看2016年最令人兴奋的薄膜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