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23日Bigg Boss 10,23月23日书面更新:Lopamudra在秘密任务中失败了

时间:2022-08-02 16:46:03来源:

Bigg Boss为参赛者提供了新的每周任务,从花园区的土地上挖出隐藏的金色。Lopamudra Raut已经获得了一个秘密任务。她必须通过偷金并隐藏它来妨碍每周任务。如果洛卡成功,她将自动成为下周队长的竞争者。Manug Punjabi还被Bigg Boss任命的秘密任务中的Lopa。虽然,如果参赛者赢得了任务,尽管洛卡的尝试,那么Rohan Mehra的Captaincy将持续另一周。Rahul Dev和Swami Om进入泥泞的坑挖掘黄金。Lopamudra去了罗汉的办公室,并试图用她的舞蹈来分散他的注意力。Nitibha尖叫着,作为一个笑话,Lopa是优惠待遇的。Rohan很快PSO出来,洛卡有一个秘密的任务。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3日剧集综述:Nitibha Kaul Irks Swami Om抓住窃款

Lopamudra和Rohan在活动区有一个戏剧性。Rohan告诉Lopa,他知道她有一个秘密的任务。如果她有一个秘密任务,她不需要尝试分散他的注意力。洛卡说,即使是Rahul Dev也在忏悔室,所以即使他可能已经收到了秘密任务。当罗汉对他有关秘密任务时,拉胡尔有点生气。

2016年11月22日也读/ Bigg BOSS 10号:Gaurav和Bani在浴缸里亲自亲密

NITIBHA和其他参赛者不能停止嘲笑斯威尼戴在任务制服上的衣服。Rohan要求Swami走出泥坑,因为他没有正确地完成任务,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找到任何黄金。当洛卡询问她现在应该履行任务和罗汉否认时,洛卡和罗汉再次进入争论。

Nitibha和Swami进入了一个争论。斯瓦米说,NITIBHA本周将被淘汰。NITIBHA说Swami应该威胁他的想象中的追随者而不是她。她敦促他道歉。NITIBHA提出了SWAMI不恰当地触及阳光明媚的事实。她还说Salman Khan通过提出斯瓦米斯不尊重妇女的方式做得很好。Swami通过警告她记住任何对他不尊重的人发生的事情来威胁Nitibha.nitibha呼唤Swami'Badtameez'。现在,Nitibha和Rohan进入了一个论点。NITIBHA威胁要扔掉所有的黄金。Rahul Dev来到Swami并告诉他对女性恰当地说话。

尽管Rohan坚持他应该戒烟,Swami继续做这项任务。规模试图在秘密任务中获取他的团队的Swami。他告诉他关于秘密任务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