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博客支持PM Modi的天文化,面临Flak

时间:2022-08-02 17:46:00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是最新的名人,以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展示举动的展示印度的金融体系举动。

在他最新的博客中,Mohanlal表示,他在宣布他决定禁止500卢比的票据时观看Modi的演讲。他说,Modi认为,那天的讲话表明,他对该国面临的问题深入了解,并将PM的决定作为“具有良好意图的”手术罢工“。

观察黑钱和腐败是一种严重的国家威​​胁,他说他不是一个人的崇拜者,但他欢迎崇高的想法。他认为天赋是旨在实现全国共同利益的这样一个想法。

莫哈拉说,天赋是一部必要的电影,他了解他认为这么重要的决定会导致临时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站在银行之外的长队列。

Mohanlal建议人们不介意在白酒商店,宗教场所和电影剧院外的队列中,他们不应该介意在银行外面等待,因为它是一个好的事业。

他说,他也面临着展示的问题,即使拍摄即将拍摄的电影被击中。然而,他说他致敬,因为它将有利于该国。

Mohanlal的评论是在喀拉拉最近在喀拉拉邦在克拉拉斯在银行分行时等待的时候出现。他的博客还获得了比较在银行和自动取款机外面等待白酒商店外面的人们的人们对比较的人。

Mohanlal正在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1971年 - 除了斋浦尔500公里的沙漠中的边界之外。战争电影是由主要Ravi掌舵的,是Mohanlal主要Mahadevan系列的一部分。

天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出了一个严重影响普通人的冲击波。然而,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人表示支持恶魔的支持,作为处理黑钱威胁的肯定方式和系统中的其他财务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