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乐队的鞋面说印度充满了惊喜,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2 18:46:28来源:

董事兼编织师傅汗正在与音乐作曲家Duo Vishal-Shekhar合作,将流行的少女乐队指导音乐视频Nakhra的Vamps。

在周六的媒体互动下,乐队成员说:“Farah Khan就像我们的卫报。荣幸与她这样的着名导演合作。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拍摄。“

乐队说,他们如何喜欢印度:“印度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国家,充满了惊喜。我们很开心。”

浅谈她的射击经历,“新年快乐”导演说:“我是集团中最古老的。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他们在这个年龄段很努力。他们是非常准时的,宝莱坞的动作真的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法拉还说,男孩们在骑自动人力车和公共汽车时做了一些特技。

关于表演,乐队说:“天气真的很热,我们在人力车的背后,但很有趣。实际上,我们不太做错,所以我们试过。还有一个训练有素的特技师。“

“看到世界各地的音乐视频拍摄是不同的,因为我们通常在洛杉矶,西班牙或伦敦拍摄。他们补充说,看看相同的设备,但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这真的很有意思。

几个星期前,“鞋面”曾在孟买来到孟买,因为他们与Ajay Devgn的“Shivaay”合作。

目前,他们再次在孟买,为周六举行的全球印度公民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