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这是你如何观看它的生活

时间:2022-08-02 17:46:02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在星期六发现了一个简单的白金塔和黑色裤子,在孟买的路上发现了Chennai机场,在那里计划了一片欧洲郊区的盛会,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2.0推出第一个看海报。

赫凯的着名yash raj工作室孟买的着名yash raj工作室计划的规模,恩恩素续集的制造商已经按照我们从未见过的规模。除了电影的明星演员之外,南部和宝莱坞名人的超级明星预计将出席奇观。

Ulaganayagan Kamal Haasan和Bollywood Shah Rukh Khan的Baadshah也收到了邀请函,即使是星星尚未确认他们的存在。但让我们不要失去希望。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发布活动:电影制造商邀请Kamal Haasan,Shah Rukh Khan

最重要的是,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我们最终可能会盯着Shankar最雄心勃勃地创造的第一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活动的期望,尽管我们非常兴奋,但是制造商的可能性令人惊讶的是拥有新的东西和意外的东西。

还阅读/忘记Baahubali,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活动

我们也很激烈,以捕捉Rajinikanth的演讲。当Rajinikanthanth将揭开他最佳智慧和智慧的时候,这是数百万泰尔拉沃·粉丝的罕见场合。并且,是的,他在这种情况下股票的寓言将成为这一大型预算事件的主要亮点之一,该事件占据了6卢比的卢比。

永远简单的#superstar正在迈克汤汤中的巨大汤#2point0firstlook推出。#rajinikanth#2pint0fltomarrow#2point0 pic.twitter.com/rrikipf8ql

- 2016年11月19日的Kaushik Lm(@lmkmoviemaniaciac)

你不必在孟买的人身上赶上这个活动。它将在其YouTube频道和移动应用程序上通过Lyca Productions流直立。因此,通过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您可以观看一小时展示,将由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托管,从您家的舒适。

2.0是在350亿卢比的预算中进行的,并且Lyca制作是通过泰米尔,泰卢先生和印地语的释放而发布的电影。据报道,该制造商明年计划了排灯节释放。

除了rajinikanth,shankar,宝莱坞的khiladi akshay kumar,音乐作曲家arrahman和演员在其他演员和船员中艾米杰克逊将在活动中出现。

手表2.0在这里首先看起来

2.0初步启动活动计划于周日下午5点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