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ra Pheri 3,DHOM 4现在没有发生: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8-02 17:46:02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已经击落了他正在进行Hera Pheri系列的第三部分的谣言。这位40岁的明星还澄清说,由于制造商尚未锁定脚本,这是超出动作特许经营权Doom的第四部分。当被问及他接下来会在Hera Phera 3中看到他,演员否认了报告说,“不,英雄彼得利现在没有发生。”虽然对于Dhoom 4,演员说他尚未从Director-Producer Aditya Chopra接听电话,因为他不知道有人是否实际上正在努力。

“我们还没有获得”Dhoom“的剧本。我不知道Aditya(Chopra)现在正在开发一些东西。还有维克多(Acharya),谁让“Dhoom”的最后一部分忙于制作另一部电影。截至目前,我不知道DHOM的状态是什么。但是,我确定一旦他们准备好了,我们会宣布它,“Abhishek说。

还阅读/成为一个巨大责任的品牌大使:Abhishek Bachchan.

虽然Abhishek一直是Dhoom系列的主要面孔之一,但这是演员首次出现在成功的Hera Pheri系列中,早期主演的Akshay Kumar,Suniel Shetty和Paresh Rawal。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Abhishek于2016年进行了独奏发布,房子3。这部电影是一种多斯塔尔喜剧,带回了Akshay Kumar和Riteish Deshmukh的系列,而Abhishek,Jacqueline Fernandez,Lisa Ray和Nargis Fakhri是铸造的新补充。这部电影在箱子办公室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