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帕库接受伊希塔作为她的母亲

时间:2022-08-02 17:46:01来源:

瑞希告诉帕努,他们都隐瞒了她的很多秘密。她告诉她他们的过去。当Pihu很小时,她讲述了绑架她和帕湖的Nidhi,然后伊希塔经历了一个创伤。瑞希告诉伊希玛在她的生活中遭受了很多苦及,但她总是屈服于她的孩子。瑞希说阿迪也发现了伊希特最好的妈妈。她还告诉帕湖关于伊希塔的牺牲。她说,因为你,伊希塔要求拉曼离开她并留在你身边。他们非常关心你,以至于他们为你牺牲了他们的爱。她说,Ishimaa非常爱你,她不想以任何方式伤害你。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瑞希说拉曼和伊希塔是最好的丈夫 - 妻子,他们可以为她做任何事情。在Pihu说什么之前,Shagun来到那里,开始生气。Shagu问ruhi为什么她支持骗子,为什么她会洗脑pihu关于ishita。瑞希说,她还没有告诉帕努关于她和vidyut。她警告她在葡萄园里的vidyut透露她的秘密会议。沙吉说她也在撒谎,她试图拉帕湖,但帕努告诉莎吉离开她。她说,她想和瑞里一起去。

另一方面,Toshi担心Ishita。她担心,无论是伊希特是否真的被搬弄了。Bhalla先生的控制台她和要求让伊希塔过世。Toshi说,伊希塔爱她的家人和孩子们这么多,她不能做这么件事。Bhalla先生说他不会干涉。

拉曼和伊希塔正在等待鲁伊用袋子。他们回到家里。ruhi在她脸上带着微笑。她告诉她对他们有一个惊喜。拉曼和伊希特看到p ru背后的皮乌。他们惊喜。拉曼跑和拥抱pihu。 Pihu来到Ishita,并告诉我想称你就像Ruhi Didi这样的Ishimaa。她告诉伊希塔拥抱她。ishita得到情感,她的眼睛充满了泪水。她紧紧拥抱pihu。一切都变得非常高兴。 Pihu告诉拉曼鲁里告诉了她的一切。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hagun发现她正在被Vidyut和拉曼欺骗

她告诉,现在我们都会一起生活。当他们看到草原向他们迈出时,每个人都得到了紧张的。他们现在害怕她不会让帕努与他们一起去。但是,Shagun告诉她这么喜欢帕湖,她让Pihu与拉曼和伊希特一起生活。伊希塔告诉什巴,她非常感谢她。莎吉说,伊希塔拿走了她所有的孩子,现在只要她想见帕湖,她就不会阻止她。伊希特同意。除了瑞希,每个人都留在机场。鲁海告诉拉曼,她将在2-3天后来,因为她在澳大利亚有一些工作。

Toshi再次担心Ishita因为过去两天没有她的消息。Simmi附带了报纸,Simmi和Toshi都震惊地读到了报纸上的东西,关于Ish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