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抵达电影评论:这部电影在自己的腿部淹死了

时间:2022-08-03 09:46:01来源:

抵达电影演员:Amy Adams,Jeremy Renner,Filitor Whitaker,Michael Stuhlbargarrival电影导演:Denis Villeneuve.

在先锋的先锋的语言学家反对外星人。谁进入宇宙飞船,在一个开始和结束之间像逗号一样悬挂。一部投掷这种生动的视觉形象的电影 - 从泰德蒋的屡获殊荣的奖品故事中运送 - 应该知道词语的价值。两者都说和未说明。然而,抵达是如此意识到它自己的脊柱,它淹没在它里面。

语言学家,路易斯(Amy Adams),不能停止谈论如何没有开始和结局,而是“定义你的故事的几天”。外星人或Heptapods,在烟雾弥漫的脚本中写入,其字母是由墨斯蒂奇剪接汇票的圈子。Louise的女儿汉娜的名字是回文或向后和向前拼写同样的方式。Heptapods被揭示以线性方式看到时间,因此没有开始和完成。这部电影甚至无法抵抗暗示Louise的房子作为Heptapod家的模拟。

在这里观看抵达预告片

如果这一切都不足以强调时间的幻觉,Villeneuve - 斯柯西奥后没有卑鄙的董事 - 一直闪回路易斯和汉娜的温柔时刻。女儿在薄膜的开始时死亡,疾病不得命名。在高高的草丛中,反对居住太阳,在紧贴拥抱中,这些镜头非常非常,非常强壮的马里克。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是Villeneuve和他的团队如何创造一个独特的外星人世界,在许多电影之后,很多电影都是真正的毁灭性。随着宇宙飞船悬挂在蒙大拿野地,Louise,理论物理学家Ian(Jeremy Renner)和美国陆军一般(Forrest Whitaker)中,我们观看悬崖悬挂在那里。这是一个巨大的空心,形状像切片的蛋 - 一个开始的另一个建议 - 浮动,黑暗的云层。内部,没有重力,虽然粗糙,普通墙壁上升到矩形透明玻璃。在玻璃的另一边是两只七七峰,伊恩配音雅培和科斯特洛。

这十二座宇宙飞船已经出现出来,现在在世界各地停放。在他们中,只有一个网站,鉴于灾害电影的经验,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 - 巴基斯坦。显然,外国人,无论是寻求和平还是战争,都需要更好的规划。

美国陆军招募Louise为这项操作,正如前面的教授帮助他们翻译“Farsi捕捉叛乱分子”。他们希望语言专家可以帮助破译他们所录制的呻吟,被认为是Heptapod语言,以便他们可以知道这种外来入侵的目的。伊恩是他们的其他平民招募。

整个世界都在工作,但合作迅速消散。“中国首都董事长”为守护者的第一次打击,俄罗斯和巴基斯坦迅速关注 - 尽管这是电影的信誉,巴基斯坦人确实给了第一个关于如何交谈的线索。这可能已经到来是最敏锐的观察,关于共同语言是如何保持沟通的唯一关键,但电影似乎没有注意到它。

另一方面,Louise以在难以想象的常规谈话中难以想象的情况下,以最佳的方式翻译Heptapod从那里开始,陈词滥调和陈特对话超越(再次,悲惨,庆祝语言学家)。

不过,有一个外卖。在那些抵达的那条线中,随机抛出,路易斯告诉一般,他应该问另一个语言学家陆军正在看,“战争梵语词的含义”。

你看,她后来胜利答案,这是“对更多奶牛的欲望”。

这解释了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