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九年后遇到了他的屏幕儿子阿里哈吉。这些照片会让你感觉这么老

时间:2022-08-03 09:46:00来源:

合作伙伴在2007年出来,萨尔曼汗和哥德达的主要袭击。虽然这两颗恒星的耻辱是电影的亮点,但萨尔曼有另一个犯罪伴侣,这部电影的儿童演员阿里·哈吉。演员在电影中播放了Rohan,Lara Dutta的儿子。

现在快进近九年九年,阿里都是长大的,萨尔曼汗,好吧,他仍然是宝莱坞穹苍的最大明星之一。他们俩再次遇到了,这张照片给了我们一个严重的回归。Ali Haji是一个刚刚17但最近的这张图片所有长大的儿童演员都会让你相信他都在进入即将举行的电影中播放铅演员。

阿里遇见了Salman Khan的Bigg Boss第10季和萨尔曼和阿里最近的照片将让你回忆起电影伙伴。阿里共享照片和标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九年后与他的“儿子”检查Salman Khan Pic:

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我们还在Aamir Khan,Kajol-Starrer Fanaa(2006),Ta Ra Rum Pum(2007),我的朋友Ganesha 2(2009),Life Partner(2009),Paathshaala(2010),以及对Yaaa错误(2010)。我们还在2001年的特殊外观中看到了Ali释放了Kabhi Kushi Kabhie Gham和2008年的电影Drona。

看看Ali Haji最近的照片:

他还分享了这张旧照片

时光飞逝!

嘿阿里,宝莱坞等着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