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在yuvraj singh-hazel Keech的婚礼上?

时间:2022-08-02 19:46:03来源:

即使他们与众不同,毫无疑问,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致敬。如果要相信八卦磨坊,这对夫妇可以加入Cricketer 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的婚礼庆祝活动。那么演员Anushka会成为Cricketer Virat在Yuvi的重要日子的日期吗?他们是否计划将他们的关系官员与本派对一起?如果新闻实现,这些是仍有待回答的问题。

清晰可见的一件事是,去年休息后,anushka和Virat在。他们并不是在他们的第二阶段浪漫的媒体上发展。Anushka和Virat今天使得最令人着迷的夫妻统治魅力赛道。在印度时代的报道证实,他们将加入Yuvraj和Hazel的婚礼庆祝活动。“Virat是Yuvi的亲密朋友,anushka预计将于11月30日在昌迪加尔的婚礼上陪同。她肯定是在Yuvi的访客名单上。“

看看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的所有最近的照片:

昨天在昌迪加尔机场发现了很漂亮的夫妇。*很多爱他们*❤@ imvkohli&@anushkasharma #virushka pic.twitter.com/rllse4e221

- virushka fc™(@virushkaworld)2016年11月24日

昨晚在Pujara的晚宴上。@ imvkohli&@anushkasharma #virushka❤pic.twitter.com/scrfzgra2x

- virushka fc™(@virushkaworld)2016年11月7日

更多virushka的图片!*送他们大量的爱*❤@anushkasharma&@imvkohli #virushka❤pic.twitter.com/3wymuhnv1e

- 2016年11月5日的Virushka Fc™(@virushkaworld)

望着彼此的眼睛!一个真正的配对确实❤#virushka pic.twitter.com/phow7zxvtn3

- 2016年8月21日virushka fc™(@virushkaworld)

Virushka是来自西印度群岛的第一张照片。@imvkohli&@anushkasharma #virushka pic.twitter.com/zg6aijvdiy

- 2016年8月11日virushka fc™(@virushkaworld)

简单但是时尚像彼此的一对彼此@imvkohli&@anushkasharma❤#virushka pic.twitter.com/ecxmhbqssn

- 2016年6月29日virushka fc™(@virushkaworld)

对于未实施的,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于11月30日在一大堆旁边婚礼上结婚。婚姻将在Cricketer的家乡 - 昌迪加尔进行。有些报道还表明,榛子将佩戴锡克教新娘磨损,这是一款红金Salwar Kameez。她将为前台派对佩戴一个桃子和金雪纺纱丽。服装由JJ Vallaya设计。前台将于12月7日在新德里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