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研究了Ranveer Singh的性别歧视广告的沉默

时间:2022-08-02 19:46:01来源:

Ranveer Singh正在进行。并非所有人都值得。他的最新丑陋的抗议者和女权主义者是一名服装品牌的广告,在那里他和一个女人在他的肩膀上徘徊在他的肩膀上:“不要忍住。把你的工作回家。“在对性别博士销售销售的巨额之后,该广告现已被带走,Ranveer Singh发表了以下道歉:“在设计活动的同时,为品牌提供创造性自由很重要,但我想我们觉得我们在其中一个广告牌上弄错了。对不起,发生这种情况,但这是过去的事情。“

“我们通过在一夜之间尽早从超过30个城市尽早下降,”我们立即纠正了它。“道歉说。然而,偏差的愤怒感贯穿电影行业。令人讨厌地,Ranveer的兄弟会没有人愿意在开放状态下出来谴责广告。早些时候,当Salman Khan将他的摔跤比较苏丹举行强奸时,就会看到同样的看法。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关于Ranveer,一位女性共同明星说:“我相信他并不是故意侮辱女性。Ranveer是宝莱坞中最具文化和最崇高的演员之一。他仍然相信旧世界礼貌,就像一个女人进入房间时,打开女性门。他永远不会侮辱一个女人。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可耻的广告,我不想听起来好像我正在捍卫它,因为我不是。所以请不要引用我。“

Ranveer的董事之一,一个知名的顶级名称,评论:“他不断进入这些尴尬的情况。他的个性方面有一个展览会,他需要遏制。“然而,Ad Guru Prahlad Kakkar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得到的。

“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失去了我们的幽默感,媒体愿意使笑话成为一个问题。无论我发现它有趣还是不一样,它的意思是轻松的事实就是这一点!它只是向人们对幽默的替代点的不宽容展示了!所以我们应该禁止所有笑话,这导致胃灼热的社区不能以其为代价而追随笑话!“

还阅读:Karan第5季的Koffee:Ranbir Kapoor是比Ranveer Singh更好的吻

有趣的是,现在,另一个广告古鲁的帕特曼·帕萨德试图解释在20世纪40年代的广告如何被发现是无害和幽默的。小组成员和两个女性共锚扑灭了凌乱。当他们不允许他说话时,他将他们称为“Arnab”渠道的渠道最近被提出。但很清楚,Alyque的奶油讽刺不适合这种争议。

广告电影制造商转身特征电影制作人表示:“一般不应该捍卫不可原谅的。我们生活在危险的时期。任何甚至远程误解的东西都邀请愤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