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人不应该浪费时间生活在过去的月桂里: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8-02 18:46:31来源:

他于2000年制作了他的行动首次亮相,并为Guru和Yuva等电影中的表演赢得了心灵。但Abhishek Bachchan表示,人们不应该“浪费时间”生活在“过去的劳雷斯”,而是应该向未来看。

询问他如何看待他在电影组织的16岁的旅程中,40岁的时候告诉IANS在一次采访中:“我不喜欢回头看。这是浪费时间。更好地展望未来,您已经征服的新视野。“

“如果你一直在望着你的肩膀,你将在一段时间后开始向后移动。所以不要住在你过去的劳雷斯。看看未来并尝试实现新的,“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演员在像达科拉一样的命中,但他也有他的份额,如Duds和Mem Prem Ki Diwani亨利呼了票。

Abhishek说:询问电影的成功和失败是否会影响他“当然它确实如此。这就像你自己的创意宝贝。你在电影上努力工作。当它做得很好时,这是一个巨大的信心助推器。这是一种肯定的是,你对努力工作的信仰是正确的,你正朝着正确的方向。“

“如果电影不好......它告诉你你没有得到它,你必须尝试正确。所以,它都会影响你的方式。成功和失败都会影响你,“他补充道。

Abhishek已向前姐姐和众所周知的女演员嫁给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两者在2010年发布的Mani Ratnam的Raavan上次看到。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孙女Aaradhya Bachchan,股票的照片

Abhishek热衷于再次与Aishwarya合作。

“我想和她一起工作。就像我们总是说'哦!我们希望一起工作,所以让我们做电影。你正在谈论两个唯一的演员,谁鄙视地喜欢并想做一个脚本(一起)。“

困难的3伙伴说,每当夫妇找到一些东西时,他们就会抓住机会。“当我们找到一些东西时,我相信我们将成为第一个跳上船的人,”他说。

Abhishek和Aishwarya于2007年结婚,两人在2011年11月期间欢迎他们的女儿Aaradhya Bachchan。他说父母身份是一个“本能”。

还阅读:没有什么可以为父母做好准备:Abhishek Bachchan.

“关于父母身份的最大的事情是它是一个本能的,它只是发生自然。你学会以自己的方式应对它。如果有人问我关于育儿的提示,我只是说'别担心,它会自然地对你来说,“Abhishek说,谁是手表品牌欧米茄的脸。

Paa Star说父母身份是丈夫和妻子的欢乐时光。“显然,当你带来新的生活进入世界时,你对此有责任。但这是任何父母最快乐的时光,“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