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为母亲致敬

时间:2022-08-02 18:46:30来源:

印度 - 原产地英国演员Dev Palel说,他想为他的母亲做狮子,因为她是他生命中最大的影响力。狮子已经接受了严重赞誉,这是基于Saroo Brierley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年轻的印度男孩,当他从他的家中最终获得1,000英里的距离他的家中,失去了加尔各答的火车站。 Patel,他将其遗忘为电影,以2008年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星星作为一个较旧的萨鲁索,由澳大利亚的一个女人采用。

这位26岁的演员说,他的母亲是他在Weinstein Co.生产中作用的原因,他花了八个月的准备。“你有这两个精彩的信标:他的澳大利亚母亲和他的印度母亲。他们是他生命中的两个支柱。

“我生命中最大的影响一直是我自己的母亲,所以当我读到这一点时,我知道我会为她做这部电影,”帕特尔说。在狮子中,演员的屏幕上养母母亲是由妮可基德曼扮演的,他的印度母亲被Priyankabose扮演。由Garth Davis指导,这部电影于11月25日击中剧院。

这位26岁的演员称,这部电影的总监Garth Davis要求他在萨鲁布里尔利的角色被认为是萨鲁·布里尔利的角色,因为他以前没有人见过,报告好莱坞雷普尔特公司。“试镜后,戴维斯说'如果我们决定和你一起去。我真的希望你改变。他说他想看到一个Dev Patel,没有人见过。我成为一个男人,真的,“dev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