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始终迷人与Priyanka Chopra一起使用:Quantico Co Star说

时间:2022-08-02 18:46:32来源:

美国电视演员布莱恩·安德伍德赞扬了她的帝王共同之星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并表示与她合作令人着迷。

“我与Priyanka Chopra有很多对话,即在呼叫表上是一个是节目的明星。她贬低了,但她是主要的主角,我们通过她的眼睛和她的角度看秀,所以她是这个节目的明星,她带着梅花,“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非常仁慈,她非常谦虚,她一直准备好,她是专业的,她是关于她的事,”恩德伍德补充道。

演员说他告诉Priyanka,她是“情绪充沛”。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与她一起工作总是令人着迷的,因为她信任她的情绪,如果你看着她的眼睛,她的眼睛总是在没有试图做太多的情况下在她眼中有一种情感,”他说。

安德伍德是在展示中发挥中央情报局官员在展会上的角色,在明星世界上的展示中,“是什么让这个展示真正的工作是你真的进入了人物”。

还阅读:Koffee与Karan第5季:Priyanka Chopra到Grace Karan Johar的展示?

“她在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标准方面奠定了基调,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深度,”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