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是我们每个人内部破碎部分的植物

时间:2022-08-02 18:46:31来源:

在我们的家庭,我们谈到了很多事情。喜欢,为什么Amita Chachi的最小儿子选择成为一个八淀粉,而不是他的兄弟们,谁是软件工程师?为什么Ranjeet和Somya的女儿与那些来自这么好的家庭的可爱,精心稳定的特许会计师脱离她的参与?

而且,你知道Archana是否未能再次达到公民服务?Gossip是在婚礼和节日中加入家庭的燃料,让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是一个大单位,因为他们推测堂兄已经开始为那种迫切需要的孩子的生育治疗,并且叔叔丢失了他扮演市场的所有资金。

但是我们从未谈过的某些事情。我们从不谈论如何,每次家庭成员都会带来我们的单身或无子女的问题,他们让我们感觉不到我们其实的东西。我们不会从我们的父母为方便的决定中提出令人遗憾的数十年的怨恨,这伤害了我们甚至从未试图理解的方式,以及每次看我们的孩子时出现的内疚感,并记住如何当他们想要的所有人都有注意力时,我们和他们在一起。

经常,我们不想承认 - 甚至到我们自己 - 我们在我们身上长大的家庭并不完美,他们每天都伤害我们,以他们仍然可以理解,更不用说承认,以及每个人父母或兄弟姐妹或祖父母斥责我们,忽略了我们,欺骗了我们,或嘲笑我们的恐惧,他们在自尊心倾向。我们秘密地炖,怨恨我们的个性受损,但我们也为此感到羞耻。我们担心,也许是我们所做的事情。也许我们不够可爱或足够好,在其他方面,看似“完美”的家庭,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之前,观看Alia Bhatt的第一个试镜视频,你将更加爱她

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带来了这些深刻的个人怀疑和担忧,每个人都在凯拉(超级Alia Bhatt)的故事中,谁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电影院,良好地走向成功职业的道路,谁来自稳定,爱 - ,是的,“完美”看 - 家庭。她在孟买等昂贵的城市中赚了足够的人,她有朋友支持她的朋友,以及一个生活在其他地方的家庭,但这显然关心她,很大程度上是支持她的独立性。

但皮拉也以她完全理解的方式损坏;这让她能够形成一个稳定的浪漫关系,它让她在父母身上勉强隐瞒不耐烦。事实证明,当她还是个孩子时,它来自被遗弃的感受,就像她的治疗师jehangir khan博士(由一个美味的灰色鲁克哈汗)说,她让她过去勒索她的目前在海湾保持她美好的未来。

还阅读/以后亲爱的Zindagi发布,Alia Bhatt现在错过了Shah Rukh Khan

2007年,当泰勒ZAMEEN释放的释放时,它睁开了很多眼睛对诵读诵读的诵读。亲爱的Zindagi会让人们更加接受这一事实,有时人们需要治疗能够以更多的快乐和同情生活 - 无论是对方还是向自己的生活吗?也许。从不介意Khan博士 - 或水壶,因为他在电影中闻名,就像一本自助书一样谈论。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核心是一个女孩的斗争与受伤的过去,以及她如何在她的Dimaag Ka医生的帮助下进行管理。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电影评论:Alia Bhatt,Shah Rukh Khan薄膜提供保险杠贴纸自助

不,她没有生气,她不需要被束缚并锁在精神病病房里。所有这一切都是错误的,她有一个困难的爱情生活,她不能在晚上睡觉,因为电影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们,甚至可以获得帮助。寻求治疗并不意味着什么是错误的,而且怨恨你的家人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坏人。这一切意味着,像凯拉一样,有时候我们都需要对那些倾听我们的人开辟我们的恐惧和疑虑,并帮助我们找到更快乐,更充实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