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失败的恐惧永远不会离开我:Alia Bhatt.

时间:2022-08-02 19:46:00来源:

她在票房上有一场金色的奔跑,但阿拉伯巴特说害怕生活中的失败总是困扰着她。这位23岁的女演员在她四岁的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这是她的学习经历,因为它教她甚至更强大。“害怕失败永远不会离开我。过去我有一个炫耀,我很高兴它发生了。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我不会知道如何不成功。“这是过程的一部分。你需要倒下来再次起床。关键是你应该知道当这种情况下的情况下该怎么办,“Alia在面试中告诉PTI。

Udta Punjab Star说,她并没有审查她的职业生涯,对事情的方式感到满意。“我现在非常感激。我不坐在并分析我的职业生涯,因为这很无聊。我不是某人,谁会坐着,想想每天发生的事情。

“我只是在流动。我对我对我所处的地方感到满意的机会。我庆祝整个过程。“alia将在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中看到,她与Shah Rukh Khan一起明星。女演员感觉Shinde,他用可爱的戏剧英语中英语发表首次亮相,清楚地思考她想要在屏幕上带来什么。

“Gauri的方向非常清楚。她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谈论生活。我认为这就是她试图通过电影描绘的东西。它非常自然,简单。电影是生活的方式。Gauri得到了语气爆炸。“除了电影中扮演电影摄影师的alia表示,它接近她无法指导项目。

“我永远无法指导。我怀疑我是否有能力指导。可能是我可以生产一天。但方向不是我的一杯茶。“这部电影将于11月25日,电影中展示Aditya Kapoor,Angad Bedi和Ali Zafar,将于11月2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