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审查委员会建议Shah Rukh Khan的父母指导,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

时间:2022-08-02 19:45:59来源: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Starrer亲爱的Zindagi奇怪,但奇怪的是,由英国审查委员会获得了父母指导证书。这意味着董事会认为薄膜中的一些材料/含量可能不适合儿童。Taran Adarsh Trade Anyst Twitter宣布了新闻。他写道,“Dearzindagi 2016年11月21日的英国审查员通过英国审查员获得认证PG。批准运行时间:149分钟53秒(2小时,29分钟,53秒)。“

相反,在印度,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已清除GAURI Shinde的电影,没有削减。事实上,这部电影正在前往剧院,已被授予UA证书。根据媒体报道,电影已通过CBFC传递,没有口头或视觉切割。DNA引用了审查委员会成员,说这将是一种犯罪,甚至从Zindagi甚至削减一个场景。他们也赞扬Shah Rukh Khan,说最少在他的电影中需要舞蹈干预。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保护他的儿子艾布拉姆从相机赢得你的心,看到照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一直以完全的力量促进他们的电影。虽然UDTA Punjab演员留下没有石头,但在她的电影周围保持嗡嗡声,但Shah Rukh Khan以某种方式被视为对电影的促销感到挑剔。23岁的孩子扮演一个喜欢她生命的顽皮女孩的角色,而51岁的孩子在电影中发出心理学家。除了SRK和Alia,这部电影还有明星Kunal Kapoor,Aditya Roy Kapur,Angad Bedi和Alia Zaf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