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敦促在Coldplay音乐会领先地删除贫困

时间:2022-08-02 19:46:02来源:

Amitabh Bachchan为全球公民节(GCFI)为全球公民节(GCFI)敦促每个人都支持贫困。星期五74岁分享了一张与英国乐队Coldplay的Frontman Chris Martin一起握手的照片。

“明天(星期六)的全球公民音乐会...... Coldplay和Jay Z和许多其他人。来支持贫困,“amitabh标题为图像,他在Twitter和他的官方博客上分享。Amitabh还分享了他在伦敦或英格兰的街道上围绕着他的歌曲,在伦敦或英格兰的街道上,在伦敦的街道上迈出了“更紧密。”。

“这次音乐会正在为宇宙中的消除贫困而履行,并为穷人的福祉而奋斗!当我们谈论创业时,骄傲感受到我们,为什么不,“他在博客上写道。Cine-Icon还发布了一些自己为这个节日排练的照片,该照片在周六在这里举行MMRDA场地。这一节的重点是在教育,平等和清洁水和卫生地区产生影响。

T 2446 - 明天的全球公民音乐会..在BKC,Coldplay和Jay Z以及许多人。来支持贫困消除pic.twitter.com/zvxejkbwg6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18日

“排练......总是乱七八糟,但在某一天,一切似乎都在努力,我希望它能做。原因是伟大而崇高的,值得,“他写道。

除了寒冷的玩光之外,GCFI还将拥有像鞋带,Jay Z和Demi Lovato那样的国际艺术家。在印度名人中,如A.R. Rahman,Shah Rukh Khan,弗里达·彭托,阿拉伯Bhatt,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Sonakshshi Sinha,Parineeti Chopra,Monali Thakur和Arijit Singh将出现在Ga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