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在线泄漏案例:警方从Vijayawada逮捕了六个

时间:2022-08-03 08:46:02来源:

在Baahubali 2在线泄漏案中的最新更新中,六个六人被逮捕以及与泄漏的Baahubali泄漏的平面设计师一起被捕:结论。

根据印度格利茨的一份报告,根据克里希纳,图形设计师的信息,警方逮捕了六名学生,用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视频。据说他们三个是工程学生,而另外三个是毕业生,所有来自Vijayawada的欢呼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周三,电影雪博雅拉加达的制片人推文推断了公文设计师由海德拉巴警察纳布,并被移交给该市的网络犯罪部门。“很遗憾的是,@Baahubalimovie的一个小未完成的视频剪辑昨天在线泄露。负责泄漏的人是在安全特征的帮助下确定的,并昨晚被警方逮捕并移交给网络犯罪,“阿卡迈斯沃德的Shobu Yaragadda正在发布的大票电影。

还阅读/ Baahubali 2战争场景在线泄露,图形设计师被捕

电影制作人迅速采取措施从互联网中删除问题中的视频剪辑。据报道,首先在YouTube上传了Prabhas和Anushka Shetty播放的主要角色的剪辑。该视频现在表示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

其他报道表明,在由当地警方获得的闪存驱动器中,还发现了Nagarjuna即将到来的电影OM Namo Venkateshaya的场景。设计师据说,在斋月电影城目前正在拍摄两种电影时,设计师同时致力于两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