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稀释,kavya madhavan在他们的婚礼上:我们需要您的支持,而不是消极性。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3 08:46:00来源:

经过多年的谣言,唐普佩和卡维亚·马班班的星期五早上在一个仪式上绑了结,这是一个保持嘘声的仪式。在仪式之后发言,“寻求你的支持和祈祷,为美好的生活。你的爱和支持一直是我们的力量。“

他还谈到了他与kavya的关系,“我们都在过去的两到三年里独自生活。我和家人谈过,我们在与Kavya的家人讨论后完成了它。“Malayalam演员还谈到了这两个关系的争议是多么争议,我们迄今为止的唯一犯罪是我们一起在大约20部电影中行动......但她一直是八卦的受害者,并被描绘负责分手我的婚姻。每当我的电影到期释放时,这些八卦弹出。“

Kavya还要求人们给予他们的祝福,而不是负面意见。“我只要求你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和家人祈祷,”Kavya Madhavan说。Dilevep还提到女儿Meenakshi给了她对比赛的祝福。在婚礼上出现的Meenakshi也与媒体交谈,“我是一个说服他们参加这一决定的人。”

看到灯盏花,kavya madhavan婚礼图片:

观看灯光和kavya mahadevan婚礼直播这里

这一消息是在两位演员都在电影行业庆祝成立25周年的时间。事实上,DUO被认为是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屏幕上的一个,当然是票房最成功的。他们在21部电影中举起行动,其中包括Meesa Madhavan,最近是Malayalam最大的命中之一。

长期以来,着名的屏幕上否认了关于结婚的谣言。然而,Dilevep暗示他对这个想法开放,而最近与Malayalam杂志交谈。他还说,Kavya不是他与他前妻子Manju Worder分手后的原因。1998年结婚的Dilep和Manju,于2014年分开,他们有一个女儿。演员坚持认为,他对Manju的失败婚姻背后的真正原因会伤害很多人的生命。

还阅读/摊钱和kavya madhavan结婚,观看仪式的现场媒体

与此同时,Kavya与Nishal Chandra结婚,他也是一个演员。然而,婚姻是短暂的。Kavya作为一位带有1999电影Chandranudikkunna Dikhil的领先女士,14岁。这部电影在铅作用中有稀释。从那以后,他们都在一起工作多达21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