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ulia Vantur在印度和萨尔曼汗的生活中回来了

时间:2022-08-03 08:46:02来源:

在本赛季的分手中,Iulia Vantur的延长缺席印度缺乏对她所谓的与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咬尘埃的猜测。添加更多燃料到火灾是她给罗马尼亚媒体门户的采访,这表明她不得不改变她的生活方式来适应印度文化。就在看起来像Salman的爱情生活的另一章来到了一个不幸的结束时,Vantur小姐谨慎地拆开印度,并将在内,成为海伦生日庆典的一部分,包括萨尔曼在内的整个Khan家庭存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们再次打开吗?“他们从未首先分手,”源头和补充说,“Iulia回到了纪念她的专业和个人承诺。此外,她很长一段时间离开家,这是与她的家人和朋友见面的完美时间。她陪同萨尔曼拍摄管道。帖子他忙于Bigg Boss和Iulia已经过去了于过去的节目,并决定她可以使用这次探望她的家乡获得急需的休息。但她总是与萨尔曼和他的家人联系。“

“他们从未首先分手,”源头和补充说,“Iulia回到了纪念她的专业和个人承诺。此外,她很长一段时间离开家,这是与她的家人和朋友见面的完美时间。她陪同萨尔曼拍摄管道。帖子他忙于Bigg Boss和Iulia已经过去了于过去的节目,并决定她可以使用这次探望她的家乡获得急需的休息。但她总是与萨尔曼和他的家人联系。“

.”我开始在印地语唱歌,乘坐唱歌课。我多年来努力工作,令我困扰我只讨论了我的私生活。我最后一次在印度待了五六个月,它表明了很多我不想解决的事情。但印度心态真的不同,文化,人民。一切都不同。你没有那么多的隐私,因为你留在一所房子里有很多人。我也没有意识到我必须在街上穿着某种方式。现在,我明白,我的衣服被削减太低,“Iulia在采访中说道。

解剖面试,我们的来源说:“她说的是印度文化如何与罗马尼亚人不同。这并不意味着她无法在这里调整。如果是这种情况,她就不会回来。Salman的家人是一个国际化学家。妇女受到最大尊重的对待,他们有自由要做他们所希望的。这是关于在接受采访中谈论的公众。Iulia在印度文化方面非常重要。她现在了解它,并熟悉所有重要的场合,这就是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Karwa Chauth照片的原因。“

当索利亚已经结婚的萨尔曼的报告出现了许多社交媒体和在她自己的国家的社交媒体上时,唯一的不和谐似乎被困在她自己的国家开始向她担任Khan夫人。“这对Iulia来说是一个令人痛苦的时刻,因为她不能因为为什么这样的八卦报告提出了这种八卦报告。而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是什么 - 当我在印度时,我也没有结婚,也没有与任何人合作的方式。上帝禁止!“。

还阅读:Iulia Vantur揭示了她不得不牺牲住在印度的东西。是萨尔曼汗吗?

所以萨尔曼和伊利亚会结婚吗?“目前,婚姻前面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萨尔曼必须下定决心。他确实有安置下来的计划。当他决定的时候。知道他,人们很快就会想到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