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 Kapoor认为灌输了纯粹的价值

时间:2022-08-03 09:45:59来源:

Karisma Kapoor说,她相信向她的孩子赋予良好的价值观。karisma有两个孩子 - 女儿撒马拉和儿子kiaan。

“我相信灌输孩子的正确价值观。作为母亲,我确实担心孩子的安全,因为别人可能最终不粗心。由于他们仍然很年轻,我确保他们在旅行时受到成人监督,“卡尔斯马告诉PTI。

创造对道路安全的认识很重要,42岁的女演员认为道路安全倡议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她正在谈论USL的三个季节 - 帝吉达的安全倡议道路。“我很高兴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伸出援手来鼓励青春,鼓励周边的人请负责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名人可以发挥巨大作用,在提出这些问题并让人谈论并讨论它。道路意外,无论是因为粗心驾驶还是醉酒,都会发生在我们周围。Karisma说,这是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并承担责任的高潮。“

“Raja Hindustani”女演员认为,为教育青年和大家都很重要道路安全。“今天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预订驾驶室。我们也可以致电司机乘车。询问你小组的朋友成为晚上的指定司机。有这么多选择,也没有借口!总是选择'永远不要喝酒和开车',“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