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套装太安静;拍摄事故往往无法解决

时间:2022-08-03 11:46:02来源:

随着数百个名字在2012年之后滚动屏幕,在复仇者者之后,留在奇迹的超级英雄宇宙中味道的娱乐座位的电影观众不知道一个名字缺少约翰·萨图尔的_那个死亡的卡车司机帮助赚取15亿美元的磅塞。

每年,相机两侧的工人都是致残,烧毁,打破骨骼甚至死于努力提供娱乐,包装多路复用和命令顶级电视评级。伤病不仅来自明显的风险,如特技和爆炸物,而且从梯子下降,倒塌的设备和机器没有安全防护。

然而,在一个几乎所有一切都是统治的行业中,每一切成功都被吹捧,就可以留住的事故,以大大隐藏,后果通常占罚款的数千美元,所以罚款占多米美元的预算。

联邦新闻界决定,自1990年以来,美国至少有43人死于美国,留下了150多人,利用改变生活伤害,通过梳理工作场所和航空安全调查,法院记录和新闻账户的数据来源的数字。那些PS并不总是讲述整个故事:AP发现了几种情况,其中主要事故未出现在最严重的事故中的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数据库中。

最明显的遗漏是1993年射击演员布兰登李的射击在电影乌鸦队的坟墓中,尽管北卡罗来纳州Osha官员积累了一个1,500页的调查文件。一个机构发言人归咎于职员错误。

在国际上,自2000年以来,至少有37人死于拍摄事故,其中一名工人在8月26日在布达佩斯在刀片赛续集的套装上杀死。

演员的伤害通常会使头条新闻,就像哈里森福特在2014年第七届星球大战电影上的断腿。但是,当大多数违规工人受伤时,这并非如此。

还阅读:迪士尼承诺未来两年的盈利增长,股价上涨

“我认为这一直是在地毯下被扫过的东西,”一位记者中记者,记者1982年暮色区直升机坠毁发生后的演讲机,斯蒂芬巴斯伯尔斯说,这是杀死演员的明天和两个孩子。

OSHA调查了大多数工作场所事故,无论是在电影集,工厂还是农场上进行。

Lee,Sureastar Bruce Lee的儿子的死亡,促进了枪械如何在套装上进行更改。然而,它还说明了在严重事故后面临的Paltry Sums公司。OSHA罚款“乌鸦”生产商$ 84,000 _自1990年以来征收最高的拍摄罚款_,但后来将罚款降至55,000美元。“乌鸦”超过5000万美元。

AP的审查发现,在近一半的情况下,OSHA被罚款工作室发生严重事故后,罚款减少了。

John Suttles从一辆卡车的后面摔倒,他正准备从洛杉矶工作室开车到一个在新墨西哥州的复仇者。在他的案件中,一家涉及奇迹老板的电影公司沃尔特迪斯尼支付了745美元的罚款,因为没有在卡车上持有合适的手工持有,而不是用急救箱供应司机。

手表:在奇迹的复仇者者的幕后

越南战争退伍军人在被召回拿起奇迹负荷之前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并一直在为复仇者队伍周期,说女儿Lanette Leon,甚至从他的第65届生日派对早期躲避了送货对于那个秘密薄膜。

莱昂表示,在她父亲的死后,她唯一的互动在她父亲的死后经历了艰苦的工人赔偿金钱,以覆盖她儿子的教育,萨图尔已经支付。工人赔偿是在工作中受伤的绝大多数工人的独家补救措施,以及那些被杀的家属,除非他们的病例落入少数狭隘的例外,否则除非他们的案件陷入困境。

“看到最终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是,他们像数字一样对待他,”莱昂说。

奇迹和迪士尼没有回答关于Suttles事故的问题。

加州工作场所安全机构的区域经理Hassan Adan表示,定居点根据案例确定,旨在纠正危险情况。“我们试图在安全方面犯错误,”他说。

业内人士的一些人表示,随着对工人福祉的担忧,与罚款相比,他的成本相关因素具有更大的安全激励。

手表:蝙蝠侠v超人:司法黎明,在幕后

“在拍摄电影期间,生产者永远不想发生任何事故。这可能很贵,“Veteran Entertainment Rictard Charnley说。“他们是有价值的人。有时你每天支付数十万到电影。“

庞大的联盟_包括主要的好莱坞工作室和工会_ _开展月度安全会议,并创造了自己的培训计划。自2003年以来,安全通行证计划在许多生产领域培训了超过50,000名工人,这将在今年开始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以便于成千上万的设立工人进行复习课程。

一些事故,如2014年2月助理相机运营商萨拉琼斯在格鲁吉亚火车桥上的助理赛马,成为更广泛的安全讨论的催化剂。

今年早些时候,琼斯的父母在洛杉矶带来了一个拥挤的套装,女演员Shirley Maclaine和Amanda Seyfried准备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场景。理查德琼斯在融入船员之前描述了他女儿的最后时刻,“请互相留意。”

Maclaine正向前走了,告诉Joneses,“感谢您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必须互相保护。”这些时刻是他们以合作方式提高工人安全的关键。

“她喜欢这个行业,”Richard Jones对他的女儿说。“我们不想撕毁它。我们想要更好地使它变得更加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