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Ranveer Singh嫁给Deepika Padukone的原因会让你走了

时间:2022-08-03 11:46:00来源:

koffee与karan第5季以来一直在努力让我们在我们的沙发边缘。随着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 Gracing Karan Johar的名人聊天节目,我们期待烟花,二人组织已经交付。

Ranveer一直在那里完全出去,总蜂鸟。如果Shah Rukh Khan让你笑着和最顽皮的评论,那么Ranveer的能量和大胆的陈述将让你在地板上滚动。这是第三次蜜蜂演员将坐在KJO的热门座位上。早些时候,他赢得了心灵和篮球,似乎这次他将使它成为一个帽子伎俩,落后ranbir。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在由星际世界印度释放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Ranveer承认他已经开启了“210%”,同时用他的共同明星拍摄了一个制作场景。现在,虽然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头上有一个名字,但演员在快速火灾过程中发表了另一个声明,这完全让我们去他“哇”。我们知道一个完美的男朋友Ranveer是什么,当Karan问他谁会结婚时,Ranveer立即说“Deepika”,因为他认为她是婚姻材料。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Ranbir Kapoor与朋友的女朋友睡觉,Ranveer Singh在LoveMaking景观期间打开了,观看视频

这个星期天的剧集的一个词将像 - 爆炸性!#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qzv1ioecvt

- 2016年11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介绍@ranveerofficial&#ranbirkapoor,在印度电视上第一次一起一起!只有@karanjohar可以让它发生!#kwkonsw pic.twitter.com/yxstbsctc5.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1月21日

这发生在快速火灾期间,卡兰问道的演员他会嫁给,杀死和联系。虽然我们已经告诉你他想要谁想结婚,但是Ranveer说他会杀死anushka sharma,因为她对他吝啬并将约会Katrina Kaif。他和卡特里娜的前ranbir kapoor坐在一起的事实并没有停止ranveer这样的话。然而,他轻声为兰来地说说抱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Ranbir将讨论他的单身生活。最近与卡特里娜分手的演员会说单身对他来说非常无聊,并且没有像“空间”中的概念。只是不是这样,这两个演员都会揭示他们的屏幕上和屏幕外的生活,我们不能让自己保持冷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