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生活是许多人的灵感

时间:2022-08-03 10:46:00来源:

Sanjay Dutt在宝莱坞行业的旅程绝对鼓舞人心,但是通常抓住头条新闻的动荡是演员面临的脱屏生活中的动荡。显然,演员随着许多学院的需求,他已经接近他与他们的团队成员和学生进行互动鼓励谈话。

在从Yerwada监狱发布后,演员分享了他接受的那种经验以及整个旅程如何原来。infact很多奇是什么,而不是这样的耀眼的情况和一系列各种各样的事务,演员已经出现强烈而乐观!

这正是为什么Sanjay已经接近出席各种互动会议,其中他可以表达并激励其他一些不幸放弃了几个生命阶段的其他人。周围的人们非常热衷于学习Munnabhai在他的脚上又回到他的脚上,而他正在处理无数的压力。

还阅读/ Sanjay Dutt在带omung Kumar的Bhoomi的电影中复出

企业家和大学教师强烈相信,通过此类对话的课程如何进一步帮助,激励和激励一些可能在生活中面临类似情况的其他人!他已成为各地所有人的主要灵感来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相关的纸条上,Dutt明年将拥有他的生物学,其中ranbir Kapoor在屏幕上描绘了演员。除此之外,演员将在带omung kumar的bhoomi的银色屏幕上卷土重来。这部电影将在Bhushan Kumar LED T系列和Sandeep Singh和Omung Kumar的生产房屋传奇工作室下制作。如果报告是值得信赖的,那么Bhoomi也将明星Shivaay演员Sayyeshaa Saig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