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HINA KHAN必须对她从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出口说的话

时间:2022-08-03 09:46:02来源:

Hina Khan Aka Akshara终于走出了流行的日常肥皂,耶和瑞塔·凯斯塔塔海,经过八年与展会联系。展会的制造商选择了杀死角色的古老传统,而不是给出他们最喜欢的明星出口的一些明智的理由。哈希克的汽车在酒精影响下驾驶后遭到驾驶后,HINA的角色Akshara落入山谷。

Akshara在演出中的死亡令人沮丧的是粉丝,但他们仍然希望看到她回到节目中,因为仍然没有找到Akshara的身体。但这是演员的粉丝的悲伤新闻。她现在已经使它成为官方,她永远不会回到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套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与网站的采访中,她确认说:“这是对我的健康造成的伤害。迟到了,我和登革热和肾结石一起。我想要休息2-3个月,制作人和该频道建议我继续休假,然后回来,然后lekkeab nahi,Bahut单调的何伽啊。他们在每个角色和阴影中向我展示了我,Akshara的旅程结束了。所以是的,我仍然拍摄它,一些稍后将以闪回模式显示的场景。但我肯定不会回到rishta kyakyhlata hai。我想回归并做不同和新鲜的事情。“

从关于她退出的那一天报告一直在进行这一轮,只有一个原因被突出显示她的退出,这是她减少了屏幕时间,更注重奈良和卡努克的爱情故事。

还阅读/ Hina Khan Aka Akshara将被遗漏。看看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旅程,见照片

但有些震惊和沮丧的粉丝正在落后,以表达他们的悲伤。“他们中的一些人威胁要杀死自己。其中一个甚至给了我一个威胁的视频。好吓人。Naa Chahte Hue Bhi你倾向于认为你对所有这一切负责,Jabki实际上是耶纳海海,“知情的HINA。

当被问到她计划如何处理这样的粉丝,“我说,”我打算在Facebook上发布视频,要求他们不要任何这么愚蠢的事情。我知道我和他们有8年的联合,因为我是最长的跑步女演员,但肯定没有人应该杀死他/她自己。“

还阅读/ parul chauhan的第一个看yeh rishta kyakyhlata hai就像hina khan的那样,看看照片

我们只是希望,Hina的粉丝带她的建议,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情来表达他们对演员的爱。此外,演员很快就会回归新角色。她留下了展示只是为了探索自己作为演员。“我对喜剧开放,我对所有类型都开放,我真的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希娜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