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19日预览:Salman Khan采取立场,不赞成Swami OM的性别歧视评论

时间:2022-08-03 09:46:03来源:

在保持妈妈近一个月之后,萨尔曼·汗,争议现实的主持人展示了Bigg Boss 10终于意识到他对Swami OM的性别评论的立场来说是很大的。今天在周末Ka'Double'vaar集中,萨尔曼将警告他在发出一个关于一个女人的角色之前三思而后行。他甚至告诉他,他没有人决定一个女人应该穿什么或不应该穿。对于萨尔曼来说,Swami Om正在污染印度文化而不是保护它。

。@北美山汉犬对#Omswami有很多关于他在@biggboss房子的行为!#bb10weekendkadoublevaar https://t.co/ruivji3on4.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Swami Om,谁总是有他的鳄鱼泪水准备远离这种对抗,开始哭泣和在他的辩护中,责备室友挑衅他。萨尔曼将向他的澄清变为耳聋,直接达到这一点。他告诉他一个女孩家庭的亲戚永远不会采取他的废话,他也会在Bigg Boss House之外斥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接下来,萨尔曼将参赛者揭示了本周双驱双驱动的扭曲。紧张局势在提名的参赛者 - Rahul Dev,Karan Mehra,Lokesh和Mona Lisa之中。

为了减轻其他燃料的氛围,Mouni Roy将访问Salman Khan,并且都会看到像野真道一样摇曳的演员。Mouni甚至会使Salman成为一个乐趣游戏的恶棍,并将以自己的方式娱乐观众。后来,Tum Bin 2导演,Anubhav Sinha将加入舞台上的Mouni。

。@ roymouni&@beingsalmankhan今晚在@biggboss舞台上做了一个Naagin舞蹈!#bb10weekendkadoublevaar https://t.co/wqznlssj1l.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19日

在这个周末Ka vaar留下来看,找出更多的商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