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对Shah Rukh Khan进行了爆炸启示

时间:2022-08-03 10:45:59来源: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的关系一直是过山车骑行。这两个人在一起做了电影(Karan Arjun和Kuch Kuch Hota Hai的两个),并在彼此的电影和表演中完成了特殊的外观。在两年里,事情之间的酸味很少,但他们的友谊非常重新开始。

虽然他们在萨尔曼的姐姐Arpita Khan Sharma的婚礼上修补了,但是Shah Rukh去年出现在Salman的Bigg Boss 10上,并宣布他们再次成为最好的朋友。好吧,这是他们的粉丝和此后的一个重要日子,从那时起,都给了我们的主要友谊目标。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0日剧集综述:Salman Khan将alia bhatt放在一个麻烦的情况下

但是,这两人一直在限制自己互相谈论。然而,在Bigg Boss 10剧集作为alia bhatt在星期天晚上出现,Salman表示,Shah Rukh Khan可能没有表现出来,但他把事情带到心里,容易受到影响。当Alia Bhatt出现在Bigg Boss第10季时,发生这种情况,以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在展会期间,苏丹演员给了她一项任务,在此期间,她必须只选择一个人在所有的选择中给她选择。

在最后一个问题中,alia被要求在SRK和Salman之间进行选择。Alia看起来真的强调,萨尔曼没有让她更容易。艾莉亚终于说她会选择Shah Rukh,因为他们在亲爱的Zindagi一起主演。萨尔曼的反驳让她再次混淆:“当你和他在一起时,你说你爱你的父亲,说你和她在一起时爱妈妈吗?”

Alia最终选择了Salman Khan。苏丹演员首次似乎恭维他,并说如果他在SRK和ALIA之间获得了选择,他就会选择她。然后,他告诉她一些让人惊讶的东西。萨尔曼说,“沃霍伊·萨姆哈塔,禾迪尔梅拉哈特海·鲍特·乌斯Zyada Memal Rakhta Hoon,Mujhko Yeh Baatein Bohot Chubhti Hai(当Shah Rukh听到这样的事情时,他不会忘记他们。他把它们带到心里。但比他更多,我被这样的谈话受伤了)。“此外,他有理由为什么她应该选择他。他说,“他结婚,有三个孩子。我是一个学士学位。“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20日书面更新:Lokesh Kumari在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被驱逐出现

即使是游戏的其余部分也不容易。选择始于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当Alia说她会选择Ranbir并使Ranveer消失时,因为后者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Salman表示,“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我们保留那个正在消失的人和那个已经存在的人,我们让他消失。“我们不知道他是否在Sidharth Malhotra发出信号,或者在Ranbir Kapoor挖掘,但除了别无话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后来,除此之外,除了斯迪哈拉·卡洛特拉和兰比尔卡普尔之间,也可以选择保持斯哈里斯以为斯哈里斯以来她“与他有一种特殊的关系”。她甚至在她最好的朋友中选择了SID,Varun Dhawan。Duo据说也在现实生活中互相约会。演员在游戏结束时非常紧张,同时签下,她忘记了亲爱的Zindagi和Salman必须来到她救援的发布日期。好吧,我们确信下次她与Salman分享屏幕空间,她会知道该怎么做,什么都不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