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全球公民节兴奋不已

时间:2022-08-03 10:46:01来源:

Priyanka Chopra表示,她对印度全球印度节(GCFI)非常兴奋,周六将在这里举行。“如此兴奋的是,全球公民节日正在孟买今天(星期六)发生......真的希望我能在那里,但从纽约市派出很多好的氛围......我有一些主要的#fomo(害怕失踪)!我可以保证,在全球公民印度的朋友和同事中,你们会有很多乐趣。好好做,“Priyanka在周六在Instagram上写道。

Priyanka's Cousin,Parineeti Chopra,所有人都在这个活动中设定为Perfrom,并用英国乐队Coldplay的Frontman Chris Martin推文。

帕林迪推文:“和他一起闲逛没有大量的交易。寒冷,克里斯马丁。“她的“meri pyaari bindu”的Co-Star Ayushmann Khurrana也有一个粉丝男孩时刻。

“回到孟买!每个人都对克里斯马丁打招呼!Fanboy瞬间捕获了Sans的微笑。在印度全球公民节日,“Ayushmann,在节日的表演中,随着自己的照片和寒歌的前任的照片,致力于他的表演。

@coldplay @priyankachopra home girl是pic.twitter.com/gltpk0ad6x

- i m a n(@ohsehunsxo)2016年9月25日

GCFI将拥有像鞋带,Jay Z和Demi Lovato这样的国际艺人。在印度名人中,Amitabh Bachchan,A.R. Rahman,Shah Rukh Khan,弗里达·彭托,阿拉伯Bhatt,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Sonakshshi Sinha,Parineeti Chopra,Monali Thakur和Arijit Singh将出现在Ga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