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恶魔不影响危险:阿米尔汗

时间:2022-08-03 10:46:01来源:

宝莱坞电影可能仍然在天赋的后期效果下卷入,但Aamir Khan希望他的下一部电影的情况不会是相同的。超级巨星认为,当他的电影发布时,事情会恢复正常。

“我希望它不会影响电影。我认为现在事情正在恢复正常。岩石在2次受到影响,因为它在那个时候被释放(当PM Modi宣布恶魔)时。但我相信亲爱的Zindagi已经做得很好。希望,我认为它不会影响这部电影,“Aamir说。

然而,Aamir拒绝评论反对派被称为的Bharat Bandh。

当天早些时候,Aamir为媒体举行了一个特殊的筛选,以展示危险的场景镜头后面。从他如何获得重量看起来像一位古老的摔跤手,迅速失去它,Aamir的令人惊叹的转变是证明了他的完美主义标签。Aamir说,“Nitish想让我先做年轻版本,然后掌握重量。但是我告诉他,如果我这样做,那么我就没有理由失去脂肪。所以我首先选择了旧角色。“

Aamir的体重增加和损失程序被专家仔细监控。在幕后的镜头中,Aamir可以通过他的健身培训师掌握泵送铁,其中一个碰巧是Mahesh Bhatt的儿子,Rahul Bhatt。谈论他建造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体质,以看看他作为一个年轻的摔跤手,Aamir说:“建立你的身体完全取决于你的饮食。如果你不遵循适当的饮食,你将无法建立你的身体,无论你做的运动量如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