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佛罗伦萨亨德森死于82

时间:2022-08-03 11:45:59来源:

女演员佛罗伦萨·亨德森,以众所周知,作为Carol Brady,Brady Bunch的愉快的母系已经死亡。她是82。据亨德森的代表说,女演员从心力衰竭死亡,被她的四个孩子包围,今晚报告娱乐。

最近在相机上看到了电视图标,当时她星期一与星星一起跳舞。她的屏幕上的女儿来自Brady Bunch的Maureen McCormick,是本赛季的演出中的参赛者。亨德森自己是2010年展示的竞争者。

Brady Bunch于1969年首演,亨德森出现在系列的五个赛季的每一集,以及Bradys Bunchoff Someters Hours,Brady Girls结婚,Brady Brides,Bradys和Bradybunch电影。

她还举办了她自己的谈话节目,佛罗伦萨亨德森秀,烹饪秀,他正在与佛罗伦萨德国烹饪。印第安纳州的戴尔本地人,亨德森是一家烟草农民家庭的第10个孩子。她开始唱歌作为幼儿。

从高中毕业后,她搬到了纽约参加美国戏剧艺术学院。

亨德森于1952年首次亮相,音乐祝福你在这里。她的舞台学分还包括俄克拉荷马州旅游生产中的主演!在那里她终生的雪松琼斯,樊迪。她也是Noel Coward的最后一个百老汇比赛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来晚餐的女孩。

亨德森在2011年的Memoir Life中叙述了她的职业生涯不是舞台:从百老汇宝贝到一位可爱的女士和超越。亨德森和伯尔尼斯坦在1985年培养之前有四个孩子。她很快结婚了2002年患有癌症的John Kappas。

各种明星推特推行,以对她的消亡表示悲伤。麦考克里克推特,“佛罗伦萨亨德森是一个亲爱的朋友,因为这么多年来永远在我的心里。爱和拥抱她的家人。我会非常想念你。“

Carrie Ann Inaba,他在DWTS上判断佛罗伦萨写道,“她就像一个妈妈(SIC)所有人。我很感激我在几年里,我有没有能够了解你。“

Seinfeld Star Jason Alexander写道,“撕裂了亲爱的#florence亨德森。你是一个光明。“黛布拉乱七所发动机,“RIP佛罗伦萨亨德森。'布拉迪

黛布拉乱七所发动机,“RIP佛罗伦萨亨德森。布拉迪群是一切。“

男孩乔治贴了,“Rip佛罗伦萨亨德森。我和布拉迪束一起长大了!“

Holly Robinson Peete说:“我破坏了佛罗伦萨亨德森经过。长大,看着她,我们一切都做到了,并必须见到和爱她,我的心脏被刺破。“

“佛罗伦萨亨德森 - 温暖的才华横溢,今天通过了。谢谢佛罗伦萨,成为亚历克西斯这样的慷慨的朋友,“Patricia Arquette写道。

Josh Gad推文,“太太布拉迪是一位母亲给我们所有人。你会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