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HEMA MALINI,GAUTAMUPUTRA SATAKARNI不会成为可能:Balakrishna

时间:2022-08-03 10:46:02来源:

正如Gautamutira Satakarni都是为盛大发布而设定的,主导Actor Nandamuri Balakrishna在周二分享了在城市拍摄的仪式中拍摄的最新更新。演员强调他如何分享屏幕与宝莱坞血清米尼。

“Gautamiputra satakarni不可能没有HEMA MALINI。她在母亲身上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我很感谢她拿了这部电影,“巴拉克里希纳说媒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Shriya Saran将与他配对作为电影中的女性领先,但这部电影也具有流行的宝莱坞演员Hema Malini演奏了Satakarni的母亲的作用。

根据国家屡获殊荣的Krish的方向,这部电影据说,在70亿卢比的大量预算中,许多序列在异国情调和未开发的地点拍摄。“我们在摩洛哥和格鲁吉亚的位置拍摄了许多序列以及Madhya Pradesh的Maheshwar城市的地方,”Balakrishna补充道。

这部电影基于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的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活史。

“虽然我听到了许多剧本和故事,但幸运的是,主任克里希尔向豪纳米普拉的剧本前进,然后我意识到这将是萨塔卡尼给我们历史和泰卢古历的巨大作用。还有不幸的是,只有少数人了解这个统治者的历史,这让我更加决心向角色献出人物,“Balakrishna早些时候在电影发布时说。

Gautamiputra satakarni是NABAKRISHNA的第100部电影的表演职业。电影的发布偶然与Megastar Chiranjeevi的第150部电影,Khaidi No 150冲突。Balakrishna是最近称为传说,狮子和辛哈的最新标题,将在全新的外观中看到这部电影。随着他最高的预算的两倍,这部电影也是一定期待的粉丝基地和他自己的待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