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Charan的Dhruva清除审查员障碍,获得U / A证书

时间:2022-08-03 11:46:00来源:

近期的Ram Charan Teja动作Flick Dhruva在星期一清除了审查手续,董事会向电影给出了U / A证书。经过多审议,这部电影已计划于12月9日击中全球屏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政府的天文化驱动之后,许多Tollywood电影降落了麻烦。几部电影被推迟,有些电容在Tollywood票房的招待会上最终。据说这部电影将于12月2日发布,但被推回一周。报告表明,演员对发布日期是一个发布日期,因为他希望父亲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和Dhruva释放之间的一个月的差距。

完成射击的最后一条腿,这部电影在上一周后包裹在最后一个场景中拍摄于泰国甲米群岛的异国情调。牵头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闻。“这是Dhruva的包裹!我的团队让我走向!“Ram Charan Teja说道。

Dhruva是Jayam Ravi的Thani Oruvan泰米尔·瓦斯的官方Telugu翻拍。音乐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由Tamil原创和电影摄影是PS Vinod。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这部电影特征在于Rakul Preet Singh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 Swamy,谁也被看见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部电影预计将成为恒星的一个大展示,因为它包装了一些重型动作序列在异国情调和远程位置拍摄。Rakesh Udiyar分别使用Bollywood Stars Salman Khan和Sultan Khan和Aamir Khan,也在苏丹和危险中,也与Ram Charan一起使用了他在Dhruva的庞大但坚固耐用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