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han Shetty的首次亮相是因为Salman Khan,Papa Suniel Shetty股票特别感谢

时间:2022-08-03 11:46:01来源:

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全部设定为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也是在电影制片人萨吉·Nadiadwala下面。据报道,奥汉在伦敦冒入鲍尔佩伍德之前进行了一个特殊培训,是“等候中的明星”。

Suniel Shetty分享了他的幸福,并欢迎他的儿子到“美丽的电影世界”,并要求他留下“接地”。Suniel推文,“上帝欠我们什么,但给了我们一切。永远留在亚哈。欢迎来到美丽的电影世界。永远在你身边。爸爸。“

Suniel还提到了一个推文中的Salman Khan并发布了,“今天无法想到你今天的一天,因为Ahan TKS在D Industry中的一步FWD!你的温柔推动和巨大的鼓励HS GT HM这里!爱你Bhai!'

Karan Johar似乎对Ahan的首次亮相令人兴奋。他采取Twitter表达他的幸福。

还阅读/ 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已准备好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萨吉·纳迪岛电影

Karan通过分享有抱负的演员的图片来称赞Ahan。他写道,“全面训练模式......在等待...中的星级...... ..表明#ahanshetty ...恭喜萨吉德·纳迪瓦...... @ sunielvshetty”

检查Karan Johar和Suniel Shetty为Ahan写道:

上帝欠我们什么,但给了我们一切。永远留在亚哈。欢迎来到美丽的电影世界。永远在你身边。爸爸。 pic.twitter.com/ei3chp0uq.

- Suniel Shetty(@Sunielvshetty)2016年11月28日

今天不能帮助你想到你今天的一天,因为奥哈特邦在D行业中是第四次FWD!你温柔的推动和巨大的鼓励HS GT HM这里!爱你Bhai! pic.twitter.com/kehl8yj3fy.

- Suniel Shetty(@Sunielvshetty)2016年11月28日

全面训练模式......在等待...中的星星...... ..致恭喜萨吉德·纳迪瓦...... @ sunielvshetty pic.twitter.com/dx12hqalhw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1月28日

看到奥哈斯的支持和裁缝的数量正在得到,他肯定有一切都对他发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