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嫉妒詹妮弗劳伦斯

时间:2022-08-03 11:46:02来源:

Actor Emma Stone承认她曾经嫉妒过她的亲密朋友詹妮弗·劳伦斯,担心她永远不会再次工作,因为“饥饿游戏”女演员如此“才华”。

“她甚至不知道这一点,但绝对有时间早期,当我喜欢时,”哦,嘿,我的自我是坚果,她是如此伟大,充满活力,有才华,我搞砸了,我永远不会再工作,再见黄砖路。'

“然后我冷静下来 - 并记住我们完全不同,每个人都有空间,即使是一个没有真正支持这一想法的行业,”劳伦斯告诉虚荣的公平杂志。

“我们都真的互相爱,并像人们一样互相关心,超越行动者。我在上班时完全支持她,我感觉与她一样,但我知道我们也是朋友,即使我们没有做同样的工作,“她补充道。

还阅读/布拉德皮特,亚当麦凯扬开发迪克切尼电影

据报道,这位26岁的女主角也称为28岁的明星是如此“正常和可爱”,报道了Femalefirst.co.uk。

她说:“我喜欢我的工作。我不知道我会没有行事。所以,如果有人喜欢同样的事情,它应该让我们更接近。但这取决于那个人的方式,艾玛很正常和可爱。如果我不是她最大的粉丝,我会在膝盖上徘徊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劳伦斯和石头与Songstress Adele和歌曲友谊,该集团最近在镇上享受了一个夜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