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谢谢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将她介绍了Coldplay的音乐

时间:2022-08-03 12:46:01来源:

Vidya Balan为她的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提供了她沉迷于英国岩石集团酷炫的歌曲的信誉。

在乐队表演的印度全球公民节上的vidya告诉PTI,“感谢我的丈夫Siddharth,我已经开始享受寒冷的音乐。他无法在这里制作它,所以即使我会离开。“天堂”是我喜爱的寒歌。“

这位38岁的明星是国家卫生品牌大使,表示需要为此做出更多。

“在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感到悲伤。我有机会与这一事业联系起来。今天有一些变化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此场合,Vidya也称赞政府的天文化举措延迟腐败和黑钱。“这是政府的一个很好的举动,但普通的人面临悲伤的麻烦,”她补充道。

还阅读/ ColdPlay音乐会Chris Martin:全球公民Fest是一个音乐盛会

“政府一直不知疲倦地努力,以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进入水和卫生。” - @Vidya_Balan #Globalcitizenindia pic.twitter.com/jdvwo0pvyh

- 2016年11月19日的全球公民印度(@Glblctznin)

Maa Tujhe salaam⭕pic.twitter.com/bvw5hmy9yc

- 2016年11月19日的全球公民印度(@Glblctznin)

还阅读/分享阶段与克里斯马丁梦想成真:Ayushmann Khurrana

在电影前面,Vidya期待着“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Sujoy Ghosh导向电影发布于12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