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所吸引:Vidya Balan.

时间:2022-08-03 12:46:02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围绕妇女的故事吸引她。女演员认为成为一个女人是一件美丽的事情,她不想错过一部具有大量女性角色的电影。“我是一个女人......我被带着女性的电影所吸引。“如果我得到绝对大量的部分,那么讲哪些故事(都是)讲述......为什么不呢?她说,这不是试图消除任何人(男性角色)。

vidya,38岁,她说她没有考虑结果,只能通过角色。“我很高兴我得到的那种工作......我从未想到成功,因为它不是在你的控制中。”在Kahaani 2中将看到像肮脏的图片和Kahaani一样交付命中的女演员:Durga Rani Singh。

Sujoy Ghosh针对电影发布于12月2日。当被问及电影中最困难的部分时,Vidya说:“这是小女孩(儿童Artistenaisha Khanna)跳下的场景(从建筑物的露台上)......我在现场崩溃了。当然,这是电影射击,她不会受伤。“看到一个六岁的女孩掉下来......我无法忍受它。那天我有点情绪化,“她补充道。

关于与Naisha的表演,Vidya说:“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而且毫不费力。和她一起工作很容易。“女演员进一步说,续集与最新电影之间没有联系。“在这里杜尔加雷尼辛格,是一种你不知道的女人......她实际上是谁。最常见的是,我们都有一些关于人们的感觉,我们见面的人,但是你不能对一些人来说,杜尔加拉尼辛格是其中之一。

“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演员玩Durga Rani Singh非常有趣。我很高兴Sujoy给了我这个挑战,“Vidy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