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不可调配的差异”,Angelina Jolie文件从Brad Pitt离婚

时间:2022-06-23 19:46:09来源:

它确认了!经过大量猜测,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正争夺一个分裂!这可能是巨大的粉丝基地的最悲伤新闻,但报道表明Brangelina肯定是分散的方式。

根据消息来源,JOLIE于周一提出了一个Porce,通过提交法院的法律文件同样。还听说Jolie要求所有六个孩子的身体监护,只有Pitt获得探访权和联合法律拘留。这种提示,朱莉据称对皮特派遣他的父母职责的方式不满意,因此引用的冲突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孩子。

早些时候,有报道,这对夫妇在其关系中的“第三人”是思考的陪伴。许多人正在举行Pitt的传闻,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作为潜在分裂的原因。回来几天,还有关于PITT对女演员Gwyneth Paltrow的兴趣兴趣的报告,这结果是假的。我们还听说Jolie要求没有配偶支持。在论文中,她据称是“2016年9月”为“2016年9月”分离的日期。

皮特和朱莉在2014年8月结婚后,在几十年后结婚。讽刺地,据称,Pitt早期与女演员Jennifer Aniston的Porce据称是由于儿童。据说皮特想有孩子,而安妮斯顿想专注于她的职业生涯。她对这些索赔进行了分摊。

据称皮特和朱莉据称坠入爱河先生和史密斯夫人。皮特仍然与安妮斯顿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