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当Shah Rukh Khan取笑Alia Bhatt时,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3 14:46:00来源:

亲爱的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 Fans,我们知道您对即将到来的电影是多么兴奋之后的Zindagi。多个剧照,各种需要又名又是电影的茶,梦幻般的哲学歌曲和两个星星之间的社交媒体对话使你们对电影感到高兴和兴奋。但随着11月25日的电影被设定为剧院,仍然有四天的时间等待它,现在我们亲爱的Zindagi制作视频让你忙碌。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莎汉汗的乐趣,他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理解笑话。当Alia走进框架时,它始于SRK清洁他的杯子。斯特恩SRK要求演员去跪下,她乖乖地跪下。这是直到Shah Rukh和Gauri爆发笑声,而Alia意识到这一切都是有趣的。

虽然电影的合作生产者,Karan Johar的Dharma生产,与标题分享了视频,“所有纯粹的乐趣背后的秘密是什么?一探究竟! http://bit.ly/dearzindagimaking ... @karanjohar @iamsrk @ aliaa08 @redchilliesent“;红辣椒'Twitter页面写道,“在每一刻充实的生活,这就是#dearzindagi制作的事情。 http://bit.ly/dearzindagimaking ... @ Aliaa08 @IAMSRK @gauris“

观看/ Shah Rukh Khan,Alia Bhatt-Starrer亲爱的Zindagi Teaser制作视频:

这种制作明细显示Alia,SRK,亲爱的Zindagi主任,亲爱的Zindagi演员和船员。

从亲爱的Zindagi看到一些更多的Alia Bhatt的剧照,Shah Rukh Khan。

嗯,视频中看到的能量和乐趣和仍然很有希望。现在,我们都是亲爱的Zindagi渴望降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