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Babu与小猪一起出现

时间:2022-08-03 13:46:00来源:

Sactor-Filmmaker Ravi Babu周二与海德拉巴的小猪一起出现了公共场所,令人惊讶的是众所周知。他已经从银行提取现金。

仔猪在他即将到来的泰卢语薄膜上,“adhugo”起着核心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带小猪。我不能把他留在家里,因为没有人要小心。我不得不从银行提取现金,所以我决定和我一起吃小猪。虽然人们有点惊讶地看到它,但没有人犯了一个大惊小怪,“拉维巴巴告诉伊恩。

这部电影目前在其后期后期。

“我在我朋友的农场中养了几只小猪的电影。虽然大多数电影用活小猪拍摄,但我们确实使用Animatronics来拍摄一些重要序列。这是印度电影第一次使用小猪,“他说​​。

这部电影由Suresh Babu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