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与Ajith Anna一起工作:Vivek Oberoi在Thala 57

时间:2022-08-03 13:45:59来源:

宝莱坞演员Vivek Oberoi终于开辟了他在演员AJITH的一部分候手中的角色。在媒体互动过程中,Lokhandwala演员的枪战说,他真的很高兴能够让他的泰米尔亮相像阿里斯塔斯一样。虽然关于他泰米尔首次亮相的新闻在媒体中被广泛报道,但直到今天才会官方确认。

“我开始在本月底开始拍摄我的第一个泰米尔电影,其中一个且唯一的超级巨星Ajith。我叫他Ajith Anna,“Vivek说。“我真的很高兴与他(Ajith)发挥真正的踢屁股。”

即将到来的间谍惊悚片,暂定题为Thala 57,由Pur Filmmaker Siruthai Siva指导。根据早期的报告,在制造商最终确定Vivek之前,arvind斯瓦姆,arjun sarja和sudep等领先的演员被认为是对敌人的作用。谣言让Thala 57团队甚至接近了Actor Abhishek Bachchan的角色。然而,由于未知原因,Guru Star拒绝了报价。

与此同时,只需两天前,演员Akshara Haasan加入了保加利亚的Thala 57拍摄。“保加利亚途径,”她在星期一推文。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al Agarwal,据说是在电影中玩Ajith的孟加拉妻子。

据说Thala 57是Siva试图在Kollywood中制作詹姆斯邦德膜。即使是AJITH也曾在他的体格上致力于看看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他据说他扮演了一个国际刑警组织官员的角色。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Siva与Ajith的第三次合作。此前,演员导演Duo已经交付了像Veeram和Vedalam这样的拍摄电影。这部电影是由Sathya Jyothi电影制作的,并拥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